close

喔~有提到KT的中丸喔!







這個月的NEWS進行了跟地點有關的Q&A。想被治癒的時候,想要集中精神的時候等等,請注目團員們現在所追求的地點!


增田貴久


■想要被治癒時 所追求的地方是?
我家附近的公園!  疲勞的時看到綠色之後 "真是漂亮阿"會這麼想,馬上就能進入悠閒的狀態呢。即使到現在 有時候我也會這麼做喔。前陣子和朋友一起呢。一邊喝著奶茶,一邊悠閒的走路。如果有田徑運動之類的活動的話 "想去做!"我會這麼想,不過為了要方便活動就不能穿的很好看,要是衣服破掉了感覺真可怕阿(笑)。我很喜歡那個呢。那個像馬一樣可以坐上去,下面有個像發條一樣讓人能夠搖來搖去的東西(註)。如果是和朋友一起的話 想都不想我們一定會坐上去搖它,我一個人的話會受注目,所以可能就是坐上去輕輕的shake這樣吧(笑)。

註:我想增田說的應該是圖中箭頭指的這個吧

■想要集中精神時 會去的地方是?
我想我不管在哪裡應該都能夠集中精神。真的完全安靜的狀態,反而沒辦法集中,適當吵鬧的地方比較好呢。

■想要作為獎賞自己的地方是?
想去逛街呢。不過因為我已經有很多T-shirt了,變成就算很想要也不會買的狀態。和別人一起去?  Johnny's的人之中應該就是中丸君吧。我和中丸君,個性有點像,也很常被工作人員這麼說喲。我自己也大概了解。我們互相都是有點奇怪的心思細膩(笑)。雖然受歡迎也不錯,但還是按照步調來。不過團體裡面不能有這種人吧!

■有小孩的話 想要帶他去的地方是?
滑雪或是海水浴!  果然還是運動比較快樂,感覺也較容易留下回憶呢。我自己也是對於去過海邊,記憶還留著。在海邊撿到了像是浮石的東西 拿來摩擦腳,腳變得閃閃發亮 等等這些事(笑)。不過在那之後過了2~3天泡澡的時候感到刺痛呢(笑)。

■近況
TEGOMASU的第三張CD『アイアイ傘』要發行了!  有TEGOMASU顏色的感覺呢。就是有滿滿的這種氣氛喲。相反的如果不是這種歌曲的話,會覺得讓我們兩個唱就沒有意義了,因為想要展現出只有我們兩個才能表現出來的顏色 這種感覺呢。因為是第三張,我想也有一定的難度。不過我們自己也經歷了各種經驗,接收到很多刺激,絕對會在某些地方有所改變。雖然不是很大的變化,往好的方面來說我想就是有成長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