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剛好比較不忙~
手又癢了起來>.< 所以又打了翻譯~~哈哈






和手越祐也的海邊約會♥
 
 
1.      集合時間.地點
12:00 去對方家裡接她
 
 
2.      約會的約定
●在車裡要大聲唱歌
●走路的時候要牽手
不用刻意偽裝,就讓我看到最原本的妳
●因為我會保護妳,不需要想太多
●可以的話就做個便當!
 
 
3.      攜帶物品
●親手做的便當    ●在海邊遊玩的用具(泳裝之類的)
    我要準備的東西
●海灘球    ●野餐墊    ●游泳圈    ●沖浪板
 
 
4.      約會的行程表
12:00 開車去家裡接她 然後去海邊
  ↓
13:00 到了海邊就一起吃便當
  ↓
18:00 去祭典
  ↓
21:00 在寬廣漂亮的公園 聊天時間
  ↓
23:00 會在當天送對方回家
 
要回家的時候在公園「今天玩的很開心呢」像這樣慢慢的聊天呢。
 
 
5.      點心(sweet time)
兩個人一起吃一份冰淇淋!
一定要做的就是兩人吃一份冰淇淋。她吃過之後再換我吃 像這樣交換。因為是世界上唯一的男朋友和女朋友,如果不親密的話就太浪費了呢。
 
 
6.      吃飯時間
只要是兩個人一起 吃什麼都很好吃喲
對方只要做便當 不管是什麼我都會很開心的吃掉,不過如果沒有做的話 中午就會想到海邊附近吃個定食之類的呢。晚上就在祭典的小攤子吃晚餐,不過只要是兩個人一起 吃什麼都會很好吃呢!
 
 
7.      約會的主題曲
『BEACH ANGEL』
晚上的話 TEGOMASU的『KISS~回家路上的情歌~』很不錯呢。
 
 





結果我還是打了翻譯了>.<
之後還是會為了期末忙碌  偶爾有空就會打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