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給很適合西裝喲~







加藤成亮
「到達目的地之前,我會在副駕駛座當指導員」


Q. 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成為大人了?
踏出輕盈的步伐
「明天去滑雪吧!」或是「下禮拜去澳洲吧!」 當我說這些話之後,都會實際去行動呢。去年夏天和小山「後天去沖繩吧!」就真的去了沖繩,前年是說了「大後天去夏威夷吧!」也真的去了夏威夷。然後機票或是預定飯店都是自己來......像這樣出乎意料,後來還是和一起去的朋友一起處理了呢(笑)。我是在當地負責安排旅遊行程,然後在副駕駛座當指導員。這點我做的很好喲!


Q. 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還是個小孩?
獨角仙果然是我的浪漫冒險!
即使現在到了夏天,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想去抓獨角仙和小龍蝦喲!  小時候玩的東西現在我也還很喜歡!  尤其獨角仙是我的浪漫冒險呢。還有就是,什麼事情都沒有,一直睡一直睡的時候。我曾經有過泡澡的時候睡著,而且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傍晚6點了(笑)。像這樣偶爾會很懶散的時候 就覺得我還是個小孩子阿~。


穿越時空專欄
Q. 童年時期的回憶是?
我的童年 什麼是獨角仙啊!
雖然我小時候好像有和獨角仙的合照,不過我都不記得了。我那時對於玩獨角仙這樣的事情完全沒有興趣,小時候就「什麼是獨角仙阿!」一直這麼覺得呢(笑)。


判定! 小孩度 大人度 check測驗-加藤來挑戰

ˇ早上能夠自己一個人起床
ˇ知道煮飯的方法
ˇ知道洗衣機的使用方法
ˇ最近身高沒有長高
ˇ有孝順家人
ˇ禮讓女生
   每天早上會看報紙
   對政治經濟的話題有興趣
   會開始說老頭子笑話
ˇ年齡超過20歲

打勾0~2個......你還是個小孩子。
打勾3~5個......你現在是正要晉升成為大人的階段。
打勾6~9個......距離完美的大人還剩一步!
打勾10個........你是個完美的成熟大人!


加藤的感想
我會對女生很溫柔!
被說「像個小孩子」比較好吧。現在雖然我常被說「很有大人的感覺」,年紀增加之後反而希望被說是「像個小孩子」呢。還有我的紳士指數很高喲!  有80%喲!


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
最近看了很多電影喲
金城武先生的電影『Sweet Rain 死神の精度』我看了喲。非常的有趣!三個話題連接著,「哈哈,原來如此!」讓我這麼覺得呢(笑)。


16週年紀念專欄︰THE 生日占卜
7月11日出生
藝術家特質的人
是個完美主義者。而且擁有豐富的想像力,因此在藝術方面也有成功的暗示。在美術、設計、音樂、戲劇等等的工作上都很有才能發揮。

 



shige有看金城武的電影耶~有種奇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