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shige說的有關'櫻花女孩'的小內幕花絮翻了這篇~







d01.jpg





山下智久

REQUESTSTADIUM

d02.jpg
主演電影『
あしたのジョー』已經確定,越來越展現男子氣概的山P-。這個月也很乾脆的回答問題!

 

★【提問!】會先吃掉喜歡的配菜嗎? (静岡県ひろ)

 

●我會先吃!  因為把喜歡的東西留到後面,要是等到要吃的時候肚子已經很飽了,這樣會很困擾吧(笑)。如果是吃便當的話,我會從喜歡的配菜跟白飯開始吃。現在喜歡的是咖哩!

 

 

 

 

 

錦戶亮

ONE!QUESTION?
d03.jpg

Q 說到春天會先想到相遇還是離別

A 相遇吧,不 還是離別呢?  學生時代的話是畢業和入學,不過長大之後就不會覺得春天有什麼相遇還是離別的事結論,兩個都不是!  這樣可以嗎?() 春天給人清爽和興奮的印象,雖然我對這個不討厭,但老實說我比較喜歡秋天()

 

 

 

 

 

加藤成亮

TALK ABOUT SHIGE

d04.jpg  

這是由shige獨挑大樑隨性talk的連載企劃!  這個月聊了許多新歌『櫻花女孩』的事♪  有很多內幕花絮喲~

 

睽違11個月的新歌『櫻花女孩』!  春天發行了櫻花song”~。意外的歌詞很沉重喲。不過曲卻是輕快的,這樣的平衡感很絕妙呢。還有在副歌不是唱了「まって、まって」這樣的歌詞嗎。這個在一開始的歌詞兩個都是「舞って」,不過後面有一個地方變成「待って」,感覺更有深度。還有舞蹈部分意外的是活動量滿大的舞步呢。唱完之後會很喘,有點辛苦阿()。阿,在『Music Station』初次演唱時,massu手上的さくらガール是我寫的。單曲中的其他歌曲有搖滾風和抒情歌,收錄了多元風格的歌曲 也請大家聽聽!  大概是這樣的感覺,這個月的talk也還OK吧?

 

 

 

 

 

增田貴久&手越祐也

SEASON&PHOTO

d05.jpg  

已經確定即將展開巡迴演唱會,接著也確定迷你專輯『テゴマスのあい』的發售!  充滿幹勁的兩人的春天盛開。

 

手「迷你專輯『テゴマスのあい』即將發行喲!」

增「421日要鎖定!」

手「迷你專輯跟巡迴演唱會的名稱是一樣的,這表示

增「當作是演唱會的預習,希望大家務必聽過之後再來喔

&增「テゴマスのあい多多指教!!」

 





--------------------------------------

原來massu手上的字是shige寫的^^
櫻花女孩歌詞中的まって不只有雙關,而且兩種意思都很符合歌詞意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