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新雜誌來囉!
POPOLO的排版有點亂~將就看吧^^






團員全員都是20歲以上了,順利穿上西裝的六人。不過,對於細微的事情還是會感到高興、感到生氣。好像還有著小孩子的感覺。NEWS是大人?  小孩?  哪個呢?


山下智久
「覺得高興的時候會小踏步」


Q. 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成為大人了?
會自己去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想吃的東西還有想要的東西,當我都能好好的自己去買的時候,就覺得我自立了呢。大概從20歲左右開始,我漸漸覺得自己應該要成為個大人了呢。我覺得我是屬於該用的時候就會用,不會做多餘的事。最近買了想要的東西是皮褲。因為我很喜歡它所以這個冬天還滿常穿的喲。因為我一看到它就覺得很不錯,稍微試穿了一下,沒有猶豫馬上就買了。我很擅長買東西喲!


Q. 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還是個小孩?
覺得高興的時候會小踏步
我對於很期待的事物越接近的時候,就會稍微小踏步喲。這點我就還是個小孩子。例如去買東西的時候也是,快要到商店的時候就會小跑步。如果是去海邊的話就不得了了!會全速奔跑,要飛奔到海裡!  這是我從小時候就有的怪癖,大概是我很想要快點到達開心的場所吧。最近要去和朋友吃飯的時候,因為肚子非常的餓,所以就小跑步過去了呢。


穿越時空專欄
Q. 童年時期的回憶是?
穿著盔甲拍了紀念照喲
不是說獨角仙 而是我穿著盔甲,拍了像是紀念照的照片 我有這樣的回憶喲。盔甲這種東西那是我第一次見到,因為和平常穿的衣服長的不一樣,「這是什麼?」就像這種感覺,我那時還不太懂呢。


判定! 小孩度 大人度 check測驗-山下來挑戰

ˇ早上能夠自己一個人起床
ˇ知道煮飯的方法
   知道洗衣機的使用方法
   最近身高沒有長高
ˇ有孝順家人
ˇ禮讓女生
   每天早上會看報紙
   對政治經濟的話題有興趣
   會開始說老頭子笑話
ˇ年齡超過20歲

打勾0~2個......你還是個小孩子。
打勾3~5個......你現在是正要晉升成為大人的階段。
打勾6~9個......距離完美的大人還剩一步!
打勾10個........你是個完美的成熟大人!


山下的感想
對媽媽&妹妹 我都有盡孝道喲
我還滿常對家人盡孝道的喲。有帶他們去泡溫泉,媽媽生日時也有買包包送給她,妹妹的20歲紀念 我也送她一份大禮。誒,行動和年齡不符?  吵死了(笑)!


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
櫻花一天就全部盛開 我很感動!
我家附近有櫻花樹,那個櫻花,我昨天看的時候明明還是花蕾,今天看到就已經是全部盛開的樣子了。因此我覺得非常感動!


16週年紀念專欄︰THE 生日占卜
4月9日出生
隊長類型的人
是很擅長領導的人。擁有力量很強的表現力和果斷力,對於自己的工作很有自信。不管對誰都很溫柔,是讓周圍的人都會喜歡的類型。





所以山下還有在長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