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增田貴久現在的髮型真不錯!!







增田貴久
「就算是在晚飯前,也還是吃了拉麵!」


Q. 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成為大人了?
能夠了解水的味道
買水這件事就很有大人的感覺呢。小時候會覺得喝自來水就夠了。現在變成會喝好喝的"有功效的水"了喲。還有就是去咖啡店,能夠一點一點慢慢喝飲料這件事。小時候喝飲料大概都是一口氣就把飲料喝掉(笑)。"喝一口之後把杯子放在桌上"的這個時間點就是超大人~的時候喲。一開始我也是很努力的要把杯子放在桌上呢(笑)。


Q. 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還是個小孩?
晚飯前也會肚子餓...
雖然平常私底下我是不太會這樣,不過要是跟工作有關,特別是在我們自己的演唱會的時候「這樣也不錯喲」就會像這樣不會太堅持自己的意見呢。這個時候就覺得自己像個小孩子呢。還有另一件事!  晚飯前我在外面吃了拉麵後回家,然後就吃不下晚飯的這件事(笑)!  回家之後「不想再吃了」我這麼說,到了晚上11點的時候才開始吃晚飯。結果我還是吃了呢(笑)。


穿越時空專欄
Q. 童年時期的回憶是?
玩假面騎士
雖然現在假面騎士已經沒有了,不過我小時候假面騎士每年都有喲。我想大概是爺爺奶奶買給我的吧。是很大隻的假面騎士,我還拿起它身上的劍跟它玩呢。


判定! 小孩度 大人度 check測驗-增田來挑戰

ˇ早上能夠自己一個人起床
ˇ知道煮飯的方法
   知道洗衣機的使用方法
ˇ最近身高沒有長高
ˇ有孝順家人
ˇ禮讓女生
   每天早上會看報紙
ˇ對政治經濟的話題有興趣
ˇ會開始說老頭子笑話
ˇ年齡超過20歲

打勾0~2個......你還是個小孩子。
打勾3~5個......你現在是正要晉升成為大人的階段。
打勾6~9個......距離完美的大人還剩一步!
打勾10個.......你是個完美的成熟大人!

增田的感想
老頭子笑話我是故意選的!
恩,我自己也覺得自己是快要成為大人。不過我自己不會洗衣服,煮飯也是 實際煮過之後意外的有點隨便做做而已(笑)。不過我超常看news的喲,因為我是NEWS呢(笑)!


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
想要跑步的希望! 因為是春天阿?
最近呢,不知道為什麼非常想要跑步!  想跑跑短距離的馬拉松呢!  因為是春天,又很溫暖,跑公園一圈的馬拉松感覺不錯呢。也想要慢慢的散佈呢~。


16週年紀念專欄︰THE 生日占卜
7月4日出生
努力不倦怠的人
天生的領袖人物超凡魅力。有時看起來像小孩子的臉也是非常有魅力的。總是看起來有朝氣很快樂的樣子,其實是很嚴肅的。不惜努力來達成目標。

 


增田在感想那裡偷偷說了老頭子笑話>.<
最後的生日占卜也可以套用在KAT-TUN的某仁身上喲~
喔~超凡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