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是WU的翻譯喔~
第一位是亮






這個月的照片就以兔子、花和少女風格呈現。
訪談就以「冒險」、「傳說」、「英雄」作為關鍵字展開談話。
 
  
 
錦戶亮
 
 
「冒險」
說到最近的話,在電視劇『last friends』裡使用家庭暴力的這個角色,對我自己來說也是個大冒險。前一陣子的『一瞬の風~』是從背後支持主角的角色,這次是在背後傷害主角…的角色。雖然不管哪個作品”這是我自己的轉折點”我都是這麼想,不過這次這個角色真的讓我有這種想法。一開始我聽到要演這種DV的角色時,我還沒有思考過別人對我會怎麼想,總之就是”嗚哇,我想演”我這麼想。P-他們聽到我的角色時「不會吧~,好像很難演呢」這麼說了,不過阿,就算徹底的演了這角色,我也不會因為別人的說法 就用那個角色活下去(笑)。
 
「傳說」
錦戶亮傳說就是吃很多東西…不是這種話題啦。從以前到現在談過很多,這個話題還可以再談嗎?  那~麼,確實在4年前左右,我吃了大份炒飯2盤,乾燒明蝦,炸雞肉串,餃子,芙蓉蟹,春捲,拉麵,最後又再吃了一次炒飯。如果是平常的話,我大概就吃炒飯 充其量在加個拉麵 這樣的程度,不過不知道怎樣,那天肚子非常餓(笑)。而且吃完之後,並沒有覺得肚子飽到不能動…,還去玩了空氣曲棍球(笑)。我想我的食慾大概是NEWS第一吧。說到這個 今天我注意到了,今天偶像雜誌的取材有3本,不管是哪個拍攝現場都有乾炸物呢。「那傢伙只要有乾炸物就好了吧」我應該會被這麼想吧(笑)。…不過,那也只是猜對一半而已呢(笑)。
 
「英雄」
在之前的NEWS東京巨蛋演唱會的時候,我成為massu的HERO了。那傢伙搭的升降台降不下來,那傢伙,在上面看起來都要哭了。在等待升降台發動之前,錦戶青年一直都在下面等他。不過這只是我的自我滿足,我想massu大概什麼也沒有注意到(笑)。還有 雖然這個我說過很多次,P-又再~度站錯位置了。不過那傢伙厲害的地方就是”我絕對沒有錯”會散發出這種氣息。出錯之後,完全不會表現出自己做錯了的感覺。然後我就要這樣的指導他的站位,超麻煩的啦(笑)。
 
「近況」
雖然是前一陣子的事情 在「太陽的眼淚」宣傳上「Music Station」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沒被雨淋濕事件。大家對於我為什麼能避開雨感到疑惑,不過這完全是冤枉!  真的是只有我頭上沒有雨降下來,我有往上看。我就是沒辦法嚥下這口氣(笑)。
 
 


亮你真的很care大家冤枉你那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