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ge感覺有點過high>.<





s.jpg 


這個月的主題是「約會中,如果團員坐在旁邊的座位的話?」,「現在想對未來老婆說的話是?」等等,準備了各種Q&A。聚集了各種風格的回答,請開心的閱讀!!

 

 

 

加藤成亮

 

 

 

「如果可以從現在開始提前放1個月暑假的話?」

去古巴!  我對那裡的歷史和文化很有興趣,也很嚮往當地男人粗懭的的印象呢。雖然平常我是不抽煙的,但搞不好去古巴之後就會抽雪茄呢()。誒,不適合?  等一下,你們也沒有多了解我吧。難道說 我以古巴風的3條鬍鬚,嘴裡咬著雪茄吐著煙的話,很抱歉是這樣的意思嗎()  (編輯部注:到底適不適合,請至photoshigenic連載確認)

 

「覺得要是自己家裡有這個就好了~ 的東西or功能是?」

洗照片的暗房!  問了攝影師之後,他跟我說一定要有能夠讓藥液流動的水場。總有一天我一定要住在有暗房的家裡!

 

「你正在約會中,如果團員坐在旁邊的座位的話?」

嗚哇,這樣好討厭()。不過,如果我不小心遇到團員的約會現場的話,心裡會覺得那個團員很幸福喲。因為我絕對能夠以他的立場思考。當然,一開始遇到「你喜歡她哪裡?」我可能會問他一些煩人的問題吧()

 

「說到加藤成亮就是○○」

是適合雪茄的男人。不過我不了解野性男人的時髦無知真的是很可怕的事喲。是說,這段訪談被寫下來,看的人「shige誤解的也太誇張了吧」會認真的這麼認為這才是最可怕的()

 

「現在想對未來老婆說的話是?」

因此,請不要輕視相當野性的我()

 

「你自己認為的大人的特權」

突然動身去旅行,像這樣的行動力和經濟能力,只有大人才做得到吧?  去年去澳洲的時候,我就是這麼想呢。

 

「第一次出國時的回憶」

小學3年級的時候,跟家人去關島。飯店的歐式自助餐中,有食用蝸牛這道菜。飯店的人會主動盛菜給我們,而我們不管什麼都說「YES」之後,盤子上就漸漸的佈滿蝸牛了。怎麼不說NO”我這麼想。然後當他在對我們說話時,我們說「NO!」之後,對方接下來就不時的「夠了嗎?」這麼詢問()。盤子上,裝滿蝸牛到極限的狀態而感到困擾,結果就是這個回憶()

 

 

 





------------------------------------------------

shige很喜歡在抓到一個話題之後就玩很久~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