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位手越來囉~
每次都是翻完一本就鬆了一口氣
不過同時又要煩惱下一本要翻什麼....>.< 我好矛盾= =






手越祐也
 
 
在自己心裡有一個○○的自己
第一次見面的人,大概有8成左右的人會「你絕對是A型對吧」這麼對我說。然後跟我相處大約過了3天之後就會說「你絕對是B型的呢」改變了呢(笑)。喜歡和討厭都很乾脆,我自己也覺得我就是B型喲。還有”很cool,感覺好像不太好說話的樣子”被這麼說過,不過這個100%是錯的。我是個滿會講話煩人的人呢(笑)。不過之前會怕生,最近有變的比較好一點點了呢。所以在電視劇拍攝現場也是,一開始我會表現的比較老實。所以才會被這麼認為吧。
 
山下智久的意外的一面
mail的回覆相當的快喲。馬上就會「好快」這樣說出來的程度的快(笑)。我自己不太會去查閱mail,回覆也是”不用現在回也沒關係吧”像這樣,總之先放著吧。還有山下君其實是個超級慢動作的人。我在演唱會前要開嗓,還有心情的轉換,這些都一定需要準備的時間。利用時間把自己變成”無論什麼時候都可以上場喲”這種狀態 我是這種類型的人。可是山下君在時間快要到之前都是像平常一樣悠閒的樣子,不過到了出場前,會在一瞬間打開開關。我覺得這個真是太厲害了。
 
說到春天就是相遇和分離的季節。最近有和什麼相遇嗎?還是有和什麼分離嗎!
最近和朋友分離了呢。高中時代和我最要好的傢伙,是個很有實力的賽車手。這樣的他,在一星期前為了在歐洲的比賽場地…去德國了。在他出發的前一天我們在飯店一起住一間雙人房,兩個人聊天聊到很晚喲。隔天我就送他到東京車站。最短一年,也許就這樣一直在那裡發展,會像這樣無法見面 真的很寂寞。不過和我同年紀就能遠征到歐洲,真的是很厲害呢。我打從心底支持他。將來,他一定會變成很厲害的賽車手! 不遠的將來,我想要去德國看他的比賽呢。
 
●『太陽的眼淚』的推薦重點
是帥氣感覺的曲調呢。重點,果然就是和前作『weeeek』是相反感覺呢。還有『weeeek』是大家又飛又跳,自由玩樂。這次的『太陽的眼淚』是大家跳舞很有一體感的味道…有這樣的差別呢。也很適合『詐欺獵人』的電影畫面呢。因此,在電影院看了『詐欺獵人』之後,就直接走到唱片行「請給我這個!」這樣買這張CD,回到家之後繼續回想『詐欺獵人』的電影畫面…推薦給大家這樣的享受方法!
 



手越推薦的方法好像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