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這篇的瓶頸有點大...
小山真的穿什麼都好看^^






小山慶一郎


●在自己心裡有一個○○的自己
〝好好的做〞和〝好好的聽別人說話〞之類的 雖然我給人這種印象,事實上我不是這種人(笑)。不過,這個部分馬上就被團員們拆穿  只要我回答「是是」 就會被說「你剛剛回答的是什麼事?」之類的,小亮會說「你阿,剛剛根本沒在聽吧」這樣的吐槽我呢(笑)。最近在演唱會的MC上shige很活躍,個人方面也有表現。NEWS方面也有新的一面了呢。我和shige加上其他4人也能互相在talk裡互相搭話...這樣的情形也漸漸做得到了。有massu的天然、其實並不是優等生而且調皮的手越的talk、然後還有山P和小亮也會搭話,我覺得我們表現出了平常的NEWS的樣子。我和shige「我們要成為NEWS的おぎやはぎ先生」也聊過這樣的話。你看,「既然說要成為他們的話就沒辦法了呢」像這樣的演藝風格?    為了這個我和shige就必須要照著做了呢(笑)。
おぎやはぎ︰日本的雙人搞笑團體。

●錦戶亮的意外的一面
小亮「乾炸物!  米!」就是給人這樣的印象。不過之前小亮在一個時髦系的咖啡店買了可愛甜麵包...牛奶糖之類的東西(笑)。嗚哇,真不像小亮給人的印象阿~我一邊這麼想一邊說「你會吃這些東西嗎?」這樣問他 「很可愛對吧」他這樣回答我(笑)。

說到春天就是相遇和分離的季節。最近有和什麼相遇嗎?還是有和什麼分離嗎!
電視劇「loss︰time︰life」,雖然只拍攝了一個月左右,大家感情馬上就變得很好呢。最後,工作人員寫下留言的相簿當作禮物送給我,非常的高興呢。拍攝團隊的攝影師「向你的專業毅力和努力致敬」寫了這句話給我 覺得很感動。看了這個禮物,最後我哭了喲。不只一集,我希望可以演一季!   我還有和其他新的東西相遇,褲子和襪子全部都買新的了喲。去了大型的打折商店,那裡賣了非常多種顏色的褲子。7種顏色全部都買了!  也買了六雙襪子,把舊的全部都丟了。因為我一直找不到把襪子丟掉的時機,這次就是個好契機喲。

●『太陽的眼淚』的推薦重點
是一首越聽越有味道的歌曲呢。(「 誒,你是說像グミ一樣的歌曲嗎?  這麼說的話就是『太陽的グミ』囉?  也可以這樣解釋嗎?」抓住這個語病的手越說)阿~,是是。對啦對啦,你這樣說也可以啦...真麻煩~(笑)。這是接在『weeeek』後面發行的歌曲,歌曲的印象轉變相當大呢。要是去卡拉OK把『weeeek』當作第一首歌的話,這首『太陽的眼淚』就可以當作是最後結束的歌曲。想要讓心情稍微冷靜下來的時候 我想這是首很適合的歌曲喲!
グミ︰是一種像口香糖一樣很柔軟可以嚼的糖果




慶你買這麼多種顏色的褲子...其實你是關8的fan吧~
最後手越那裡好好笑~慶你還是對手越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