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就是衝著小山這篇翻的~
太好笑了 裡面有講關於小手寫詞這件事喔!!

---------------------------------------------



小山慶一郎
 
 
初主演電視劇拍攝完成的笑臉&
 
作詞 手越&朗讀 錦戶
這是之前演唱會休息時間的事,小亮擅自看了手越的個人電腦,發現了手越還沒給任何人看過作詞到一半的文章。而且還是非常老套的愛的詞句!  就這樣,身為S的小亮的朗讀會開始了。放入感情在大家的面前唸出來()。那個真的超害羞的!  手越「請不要再唸了!」一邊這麼叫,一邊是臉超紅的狀態。我也會在手機裡面寫下自己想的詩句,我以後會小心不被任何人看到的。手越,你的犧牲絕對不會白費的!【笑顏度
 
loss time的淚
第一次主演的電視劇『losstimelife』殺青的時候,真的很開心,有一種從來沒有過的感動。不過在開心的背後,最後一個鏡頭拍攝完畢之後坐上拍攝巴士回去卸妝的時候,這樣就結束了,好寂寞阿-一直這麼想。然後,竟然在我要回去的時候,工作人員給我驚喜送我禮物了呢!  是錄影中拍了我很多照片的相簿。而且,這個相簿還有每個工作人員的照片,和大家寫給我的話。完全都沒說過話的工作人員,看到了你努力的姿態也寫了像這樣的話。就很誇張的流淚了呢。不-,這該不會是在收錄後的loss time(),等待感動的時候吧。真的很感謝!【笑顏度&哭顏度
 


--------------------------------------------------------
手越的犧牲不會白費 所以你們就拿到節目上來講嗎>.<
小手~你犧牲好大阿~~~ 不過我愛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