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面這四位就是一起談...
不過我比較希望是分兩兩一組啦= =
四人一起談也沒關係~增田這次話超多的呢!!

------------------------------------------------------



小山慶一郎X加藤成亮X增田貴久X手越祐也的"冬戀"meeting
「在shige家,來個團體"火鍋"約會吧!」


step1  冬天的約會。你是室內派?室外派?
在家裡雖然不錯  去滑雪場也很棒呢!

手越  我想要看著燈飾,然後牽著她的手放進我的口袋。這算是室外派?

小山  燈飾,不錯呢。我想要在晚上兩個人一起看。是在家裡。是說這樣是室內還是室外?

加藤  我是室內派。因為冬天很冷想要一直待在家裡。

增田  我的話想去冬天的山上。這裡那裡跑來跑去,抱在一起倒在雪中(笑)。

加藤  阿~,在滑雪場之類的地方?

增田  還有,一隻滑雪板穿在我右腳,左腳給我喜歡的人穿,抱在一起滑雪!

手越  會受傷啦,受傷。

增田  那就算了。

小山  不過滑雪場很不錯呢。

增田  很棒對吧?  會很想和喜歡的人一起搭爬山纜車對吧?

一同  想搭~!

增田  不想從爬山纜車下來,就這樣一直來回坐對吧?

加藤  這個太奇怪了。

增田  自己先下來,就在快要錯過的時候趕快抓住她的腳...。成功滑出去!

一同  (爆笑)

小山  對不起,massu。這個我不能同意(笑)!!


step2  冬天的約會。晚餐要吃什麼?
想為喜歡的人做溫暖的火鍋料裡!

小山  我想吃雞肉汆鍋!

增田  我的話,是小籠包或餃子!

加藤  那麼,我要壽喜燒!

小山  shige的話,好像會把喜歡的人請到家裡呢。

加藤  阿,會喔。

手越  壽喜燒,你會做嗎?

加藤  當然會做阿,誰都會。

手越  那麼,我要內臟鍋。和喜歡的人一起做!

小山  不錯呢。我也想要一起做雞肉汆鍋。在家裡吃飯,這樣很開心呢。

增田  那我也是。水煮餃子鍋。那個,火鍋,韓國語是チゲ喲。所以「チゲ鍋」就是「なべなべ」。

手越  那是真的嗎(笑)?


step3  冬天的約會。4人一起團體約會的話?
一起去shige家開個火鍋party!?

小山  我們4人的話,這樣合計是8人?

手越  這樣好多人阿~。

增田  去滑雪如何?  我滑雪超厲害。大家不是都會玩滑雪板?

加藤  滑雪和滑雪板,會受女生歡迎的是哪種呢。

手越  8人一起移動好麻煩-。

小山  我不想當司機。

加藤  沒什麼興趣呢。老實說你們都是不會把喜歡的女生介紹給朋友認識的類型對吧?

小山  massu感覺是最秘密主義的人呢。

增田  手越要介紹給我們認識的話,感覺會一副耍帥的樣子(笑)。

加藤  我的話,只要和大家見面就很開心了。

手越  嗯。那麼......。

小山  真拿他沒辦法?

增田  這都是為了shige嘛。

加藤  怎麼說呢,你們是怎樣阿。那這樣好了,去我家煮火鍋?

手越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笑)。



----------------------------------------------------
手越說的牽手放口袋這招增田已經在電視劇裡做過了>.<
可以想像那真的很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