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是亮和小山
這黑髮二人組~~

------------------------------------------


錦戶亮

事件就是會讓我們成長的機會

●演唱會最有趣的事,其實就是事件。當然,我不是指受傷或事故。而是現場發生了彩排中沒有的事情,要如何應對。如果是以前,要是有什麼紛爭發生的話,就會變成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混亂。不過現在的我,有能力面對某種程度的事件。這一面的成長從什麼時候開始也無法確認,所以我想事件也是讓我期待的一點。

●所以我說,不希望有紛爭。我希望彩排的成果能夠完整的展現出來。如果沒有展現出來的話,我就要請massu吃炒飯,不過如果這樣的話彩排就一點意義也沒有了。說我度量大...到不如說是,因為猜拳的話我會輸所以就用請客的好了(笑)。演唱會歌曲的構成是以『pacific』為中心,我的solo曲『code』編曲有改變。演唱會值得一看的點是...沒有。不是,是因為我不太知道值得一看的點啦。如果是電影的話,有那種花很多錢製作的場景,或是CG很厲害的場景之類,這種不是很容易就知道了嗎?  可是演唱會的話,不知道為什麼能夠提高情緒這一點我想就是魅力了。所以,從一開始到最後,我希望都能夠很high很開心的話就好了-。

●雖然已經在很多舞台上表演過,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前年1月的solo演唱會。在會場中大家一直看著我表演,非常的感動。當我從舞台這邊跑到那邊,會場中大家的視線都跟著我移動,不管我移動到哪都很high!  那種感覺不是solo是絕對感覺不到呢。沒有能夠依賴的團員的部分,都變成很大的壓力,這個部分也是挑戰,結束的時候的成就感也很大。如果有機會的話,很想再多辦幾次呢。

 

小山慶一郎

成長至今我們的演唱會,想要好好感受!!

●這次的巡迴,是以『pacific』的歌曲為中心。像這種巡迴演唱對NEWS來說是第一次,要以怎樣的構成,大家都花了很多時間決定。在這之中,第一首歌是最重要的。演唱會的流程也是,要以第一首歌來延續。所以團員大家都各自"一定要這首!"像這樣的推薦,意見出來之後一看,變成3對3分開的意見。商量過之後,就選擇出大家都可以接受的1首。一出場就把氣氛搞high的形式也有,一開始就耍帥的形式也有,討論出很多不同的演出方式,會變成怎樣的開場呢,請期待♪

●彩排時的氣氛很棒喲。休息時間、大家出場前、一起去便利商店買東西這些都是,氣氛很好!  午餐是飯團或三明治之類的,是那種拿在手上可以很快就吃完的東西,不過晚上就會去大吃燒肉呢。最辛苦的就是記舞步。這次的演唱會是"NEWS要跳舞喲"這樣的主題,是值得一看的重點之一,所以像是很細的舞蹈、站的位置,要記住這些真是惡戰苦鬥阿...。就這一部分來講,一定會是很棒的演唱會!

●身為NEWS出道是在2003年。不知道在多少舞台上表演過,不過印象最深的是,一出道後馬上就在ホテルグランパシフィック メリディアン舉辦的演唱會。在這之前,身為Jr.在前輩後面伴舞的演唱會表演不知道有多少次了,不過以主角登場是第一次,那時好像什麼都還不清楚。老實說,在進行途中還沒辦法完全理解。現在回想起來,那種狀態竟然還能站在舞台上表演阿(笑)。和那時比起來,身為NEWS的意識和舞台表演,都有相當的成長。現在的我更想要好好感受我們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