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訪談主要內容是在講冬控
圖片是兩兩一組 
第一組就是山下&加藤
請往下看
-----------------------------------------------------------


山下智久

目標是,一次可以感受到兩種享受的演唱會

●說到目標的話,就是眼睛可以看、耳朵可以聽到而且很快樂,一次可以感受到兩種享受的演唱會。雖然聽CD的歌曲也會覺得很快樂,不過特地到演唱會會場來看的話,希望讓大家視覺上也十分的開心。還有,傑尼斯的演唱會,整體上都是屬於很華麗的對吧。我們打算在不破壞這個基準上,以NEWS風格再往上增加,展現出最棒的娛樂表演。老爺爺老太太也是,小孩子也是,辣妹也是,想做出讓大家都覺得很快樂的演唱會!

●這次的演唱會關鍵字就是"水"。就連沒看過我們演唱會的人,也會談論這個話題,大家都會跟我們一起在舞台上和水飛舞呢! 怎麼說,這會讓人興奮起來對吧。大概,看到這個場景的人,會很激動的說「哇-,好漂亮!」。我本人值得一看的,就是我很用力的跳舞了呢。這次我在舞蹈裡面放了相當多的力量,希望大家注意我這一點!

●說到演唱會,就是一直支持著我們的fan們,感受到就在這裡的實感的場所。不只是給我們的信,而是真實的,fan們就在我們眼前呢。所以在演唱會中,秉持著"謝謝"的心情,從身體散發出來。身為NEWS雖然做了很多活動,不過一年一次的演唱會是必要的。這是我們最重要的事情的一部分,如果沒有這個的話就不是NEWS了對吧。到目前為止感受最深刻的演唱會,果然還是復活演唱會了呢。大家一直等待著我們,這樣的心情傳達給我們,非常的感動!  演唱會中,我也有失敗的事情喲。之前,曾經有過拉鍊全開的事情。好丟臉-(笑)。大家,就算我的拉鍊開了,就裝做沒看到好了!


加藤成亮

希望讓NEWS fan以外的人都感到滿足!

●這次是專輯發行後的第一次巡迴。可是演唱會不只是有專輯的氣氛,結果變成NEWS給人的印象=pacific(平和)了呢。我們的表演,結果卻好像反映出專輯的世界觀。可是NEWS平常不怎麼平和,言語上的鬥嘴很多...。這個部分能傳達出去也不錯。在舞台方面用了簡樸風格,NEWS裡簡樸主義的人還滿多的。沒有太過華麗的設定,只要有我們在舞台上就足夠了,就像這樣。不過我們在空間上用了奇幻的感覺,用了『SUMMARY』也用過的噴水演出。雖然因為會場場地關係有些地方沒有用這個,相反來說這樣每個地方的演唱會就各自不同,我們也都很期待♪  這次的巡迴中也有東京巨蛋這樣很大的場地,我想也有很多第一次看到我們本人的人吧。說不定,在這之中有對NEWS沒什麼興趣,只是跟的朋友來的人吧。希望讓這些人看到也覺得很滿足,不只是近距離看到我們唱歌跳舞,而是想要讓他們看到我們高品質的舞台表演。不,是一定要讓他們看到才可以!

●演唱會深奧的妙趣,果然還是本人就在面前。就是我們和觀眾們,活生生的互動這樣的存在感。不過就因為是現場,有些小地方沒辦法隱藏,有時會會發生無法想像的事件。我自己,曾經有過在KinKi Kids的演唱會中伴舞的時候因為下雨所以跌倒了,在NEWS演唱會也有過和Jr.碰撞而掉到舞台下面。不過,包括工作人員和團員全員都一起經歷過這些問題之後的成就感,果然不是蓋的。演唱會果然還是最棒的-。


----------------------------------------------------------
隊長大人~要是你拉鍊開的話
我絕對會猛盯著你看!!! 然後不告訴你~哈哈  (我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