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是tegomasu的兩位~
這個月我最喜歡就是增田的部分
講了很多以前的事  還有冬控LOGO設計理念 很不錯呢!

-------------------------------------------------


手越祐也

想要把只屬於那時的"LIVE"感傳達給大家

●說到演唱會深奧的妙趣的話,我想果然還是,全部都是real time進行。這跟TV和電視劇不同,觀眾的反應馬上就會傳過來的空間對吧。所以這次的全國巡迴總合起來,特別是"速度感",這是和團員們討論出來的。雖然是以專輯為主的巡迴,如果跟CD一模一樣的話,就一點也不有趣了「這首歌在這裡做段落,馬上接著後面的曲子這樣不錯吧?」像這樣,曲子的接續方法和進行順序,相當的執著在這上面呢。還有,和團員的dance battle也是這次值得一看的點呢。在開演唱會之餘,更希望能讓來的觀眾全部都滿足的回家。所以想要盡可能的接近感受觀眾,還有想要在一起的心情,不管在哪個會場,我都是這麼想的。如果能讓觀眾有"還想再來"這種心情的話,就會很開心呢-♡

●從以前到現在我在演唱會的失敗,數不完...。那是Jr.時代,在KAT-TUN的演唱會...吧。我搞錯退場的時間,就這樣一~直只剩我一個人在舞台上 這種事也有喲。那是之後,有來看演唱會的媽媽跟我說「你一個人,一直帶著笑容在跳舞喲」我才注意到有這件事(笑)。還有,就是唱歌的時候,歌詞忘記了就亂唱帶過...。那是因為,彩排的時候根本就沒犯這個錯誤阿,正式表演時,那時太進入歌詞的意境裡面,下一句歌詞,還來不及思考阿-。那個時候我大概就用適合當時的場合的詞,就這樣直接唱下去。不過,這也是因為很沉迷在那個場合裡呢。正因為是現場的"LIVE",那個場合,那個瞬間所產生的東西,是我最想重視的。所以反過來說也算是一件好事♪

 

增田貴久

為了支持我們的人投入愛歌唱♪

●第一次參加東京巨蛋演唱會。我記得,是擔任KinKi Kids的伴舞。不過,在很~長的進行表當中我只有出現兩首歌,在舞台上做了什麼我真的記不起來了。因為空閒時間相當的長,就一直和回到休息室的Jr.們玩(笑)。之後漸漸的,3首、4首...出場機會增加了,都沒什麼時間可以回到休息室呢。一開始我不是出場那種會讓大家high♪起來的歌曲,而是帥氣的歌曲,而且還讓我有solo跳舞的部分,那個果然還是最高興的阿-。不過在那時,我還沒有什麼自覺和責任感。有過褲子的拉鍊全開,也有過應該要穿著白色鞋子的地方只有我一個人穿黑色鞋子到舞台上。工作人員跟我說「從B段歌詞的第二句出場!」雖然這麼說,"那是哪裡阿!?"的感覺,看到其他Jr.都出去後,我才慢2拍的跑出去(笑)。

●這次的演唱會,是以專輯『pacific』為印象來製作的,所以,希望大家反覆的聽很多次之後來到會場。要到已經可以在卡拉OK全部都唱出來!的程度。這樣的話我想在演唱會一定會很high,而且也想讓大家喜歡上專輯的歌曲,特別是『愛的鬥牛士』和『想你的夜』,是全部歌曲裡面要跳很多舞的歌曲,會和聽CD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很令人期待的歌曲呢。我自己為演唱會想的主題,就是"愛"!  我設計的巡迴演唱會T-shirt也是,是對團員、工作人員、fan們放進我的愛,畫的是所有支持NEWS的人的笑顏。為了不忘記對大家的感謝,要在舞台上讓大家一直都很開心,全國巡迴演唱會-,要一直跑到最後!


----------------------------------------------------
看完增田說他設計的衣服裡有他的愛~
讓人想要趕快穿著感受他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