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vol.920

 

 

 

 

 

昨天工作結束後,

 

去看了東山先生根坂本先生的舞台劇了雙驚嘆號.jpg  

 

 

 

首先 光是這兩人的共演,

 

這是如此豪華的陣容阿雙驚嘆號.jpg

 

 

 

這部舞台劇,

 

在開始的瞬間就深深投入劇情當中了

 

因為還在公演期間,

 

我無法講一些詳細的東西,

 

不過讓我覺到很多。太厲害了。

 

 

 

アツヒロ先生和健君也有來看,

 

也跟他們講到話了笑臉.jpg  

 

 

 

接著接著,

 

 

 

我換個話題,

 

 

 

有在看「クロコーチ」這部戲的我,

 

很熱衷於模仿長瀨君閃亮.jpg  

 

 

 

――――――雙驚嘆號.jpg

 

 

 

就算跟朋友說話也是,

 

不管什麼事都,

 

 

 

――――――雙驚嘆號.jpg

 

 

 

還有其他的模仿我還在練習中

 

雖然沒有打算要表演啦。笑

 

 

 

 

 

 

 

接著,在這裡提問雙驚嘆號.jpg

 

 

 

NEWS的團員中,

 

眼睛最小的人是誰

 

 

 

 

 

 

 

 

 

 

 

 

 

 

 

 

 

 

 

 

 

――――――雙驚嘆號.jpg

 

 

 

 

 

 

 

我會生氣喔。

 

 

 

 

 

-------------------------------------

哈哈 眼睛最小的當然是小山囉XD

不過其實我沒追那部戲,不懂梗在哪(汗)

有空找時間來看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