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請勿以任何形式轉載^^
-------------------------------------------------------------
加藤成亮執筆
非常大人式的?
戀愛小說
 
『甜甜的香味』
她在浴室沖澡的聲音,我聽得見。
我對著床仰起頭,慢慢的閉上眼睛。
然而,到現在為止已經很多次,她的臉和身體在我腦海裡浮現。
圓圓黑黑的眼睛,身材短小緊繃的身體。
而且,乍看是黑髮,但是在陽光照射下就是茶色的柔順頭髮---。
 
過了一會兒,看到圍著毛巾的她了。
我的意識很快的回到現實,我向她說話。
 
「來這裡,坐著。…這樣,並不是用命令的口氣喔。
只是單純的,希望妳坐在我旁邊」
 
用毛巾擦著身上水珠的她,以行動代替回答,微笑著坐在床上的我的旁邊。
甜甜的洗髮精的香味,我用對味道比任何人都靈敏的鼻子先聞到了飄來的味道。
「來到這裡,妳總是比平常還要更美麗呢」
 
我向她說 把被吹風機吹著的背面向我,她很害羞的讓自己一絲不掛。
 
                                                        ♠ (原文這個符號是狗腳印)
 
我們成為情侶,已經兩年了。
基本上交往的非常順利,互相來說,不會有不能自由外出的煩惱。
大致上是,一天一次,只是出門到公園見面散步,
更希望能夠符合自己的喜好,想見面的時候不管做什麼都好。
 
「妳也是,非常棒喔。妳比之前在公園見到妳的時候毛還要更有光澤,差點把妳認錯」
 
我這麼說之後,她在那裡變的不安定還繞圈圈跑起來了。
怎麼說呢,就像是想要去廁所的感覺。
這麼說來,我們的第一次見面,是在我小便的時候。
我和她說起這件事,她回答說不記得了。
 
就在這個時候,主人叫了我的名字。
怎麼辦,好像到了回家的時間了。
看了周圍的寵物們,她果然也被她的主人戴上了項圈。
 
就這樣修剪結束了,從美容院出來的我們,
又再一次的各自回家去了。
汪汪

----------------------------------------------------------------------
看到後面才知道原來這是兩隻狗狗的愛情故事^^
前面還真讓人想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