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vol. 1060

 

 

 

昨天『Tokyo Live』結束後,

 

回家後 媽媽來我家,

 

準備了壽喜燒給我吃^_^雙驚嘆號.jpg  

 

謝謝閃亮.jpg  

 

 

 

昨天新節目『キャラオケ18番』也開始了喲。我是店長 羽鳥先生是老闆喲。因為對店長有種憧憬,所以很高興喲雙驚嘆號.jpg大家好我是店長小山。

 

能收看的人請務必要看喔― ()

 

 

 

接著,今天是星期一。

 

身體狀況如何? 我還滿有精神的閃亮.jpg

 

一邊放鬆一邊努力喲雙驚嘆號.jpg

 

大家也要Fight音符.jpg做得到做得到雙驚嘆號.jpg

 

 

 

晚上是NEWS的特別節目『4vsX』

 

我自己也很期待播出

 

一起在同一時間收看喔^_^

 

 

 

那麼,我要去every.了驚嘆1.JPG  

 

 

 

 

 

 

 

------------------------------

期待今晚的特別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