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是亮







r.jpg 



這個月的主題是「約會中,如果團員坐在旁邊的座位的話?」,「現在想對未來老婆說的話是?」等等,準備了各種Q&A。聚集了各種風格的回答,請開心的閱讀!!

 

 

 

錦戶亮

 

 

 

「如果可以從現在開始提前放1個月暑假的話?」

這個應該就是去環遊世界吧。想要嘗試一次這樣的旅行。出門是臨時起意,行李也只帶著內褲大概像這樣的感覺。阿,還有筆電是必要的。筆電果然在我的生活中是很重要的物件呢。有電腦的話,就能上網得到當地的情報,也能在第一時間知道日本的狀況。阿,不過什麼都是未知數。完全零情報的旅行搞不好也很有趣呢。我不知道還是根據當時想要的旅行模式行動吧。

 

「覺得要是自己家裡有這個就好了~ 的東西or功能是?」

庭院。  附有庭院的一棟房子,是我從以前就很嚮往的。我不喜歡公寓。還是要跟地面有連著這樣的比較好。在一片草坪的庭院中養著大大的狗,假日就跟孩子和老婆在這裡放鬆心情這樣平凡的場景讓我很嚮往呢。

 

「你正在約會中,如果團員坐在旁邊的座位的話?」

這個我會裝做沒看到的樣子然後完全無視他。因為太害羞了嘛!  如果是小山看到的話「前陣子小亮他阿~」之類的,感覺他會這麼說()。不過如果我用識相一點吧這種眼神瞪他的話,他一定會“OKOK  我了解!用這樣的表情回我()

 

「說到錦戶亮就是○○」

是什麼呢最近很閒()。說到這個,昨天我一直在家裡看樂團的DVD,一步都沒踏出家門呢。

 

「現在想對未來老婆說的話是?」

因為我非常偏食,我想在料理方面應該會特別麻煩,拜託妳了。不過如果是我所喜歡的太太做給我吃的話,就算不好吃我也會吃下去的。

 

「你自己認為的大人的特權」

沒有限制,自由度很高這點。相對的也要背負相當大的責任。不過我以前就想要快點二十歲一直這麼想,所以成人的時候很開心呢。

 

「第一次出國時的回憶」

因為工作第一次出國是為了『8J』這個節目的外景,Jr.大家一起去了夏威夷呢。從那時開始跟山P感情變得非常好,在當地都一直和他聊天呢。在那裡跑了半程馬拉松。那個真的非常艱辛!

 

 




--------------------------------------

亮說的小山,完全可以想像他的表情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