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vol. 1053

 


終於,演唱會巡迴 明天要從名古屋開始囉ー (≧∇≦)

 

久違的音符.jpg  
昨天every.結束後,我一個人去上了舞蹈課,之後還去健身了喲雙驚嘆號.jpg  
非常期待雙驚嘆號.jpg

 

對我來說,這是我必須同時做帶狀節目的演唱會巡迴,因為是從未體驗過的,所以我也打算要確實管理好身體狀況喲ー驚嘆1.JPG  

 

那麼,我會以120%偶像小山來表演的,
讓大家陶醉
是不是該認真的喜歡上我了吧??

 

 

 

------------------------------

今天看到週邊和shop照,就已經把刀架在錢包的脖子上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