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小單元是DUET裡小山和shige的單元

因為這次是內容很有愛的對談,想說一定要來翻一下>////<

 

 


 

KKSS  

 

 

NEWS COLLECTION

 

 

duet@tweet!

小山慶一郎&加藤シゲアキ

 

這是稍微聊聊兩人近況單元,這個月,當然是聊這個話題囉! 因此,以對談形式tweet☆

 

小山 書賣的很好呢! 很棒耶!

 

加藤 不不,還差的遠呢。

 

小山 又來了又來了~(笑)。不過呢,距離身邊這麼近的人,出了書,成為話題中的作家,我之前有想過這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實際上,是很單純的覺得“很開心”呢! 真厲害!

 

加藤 喔,謝謝。不過,小山「賣得好的話,要請我吃飯喔!」你有這麼說過吧?

 

小山 阿哈哈哈!

 

加藤 其實我對於賣了幾本的數字上沒有太在意。反而小山比我還積極去確認,在意數量呢(笑)。

 

小山 誒─? 雖然你嘴上這麼說,但其實還是在意銷量的吧?

 

加藤 如果是說“希望有更多人能看這本書”這樣的話,的確是有在意喲。

 

小山 你現在表情偷笑了!(笑)

 

加藤 阿哈哈! 你好吵啦! 要我請你吃飯可以喲。在『news every.』的採訪時也受你照顧了。

 

小山 壽司! 阿,法國菜也不錯呢~。去那種要穿正式服裝的餐廳乾杯吧!

 

加藤 法國菜不錯耶。嗯,不過,餐桌禮儀之類的沒問題吧?

 

小山 沒問題,沒問題! 應該怎麼做 我大概都知道!

 

加藤 兩個男生一起去法國餐廳阿...。別人看到會怎麼想阿,這樣。

 

小山 沒關係啦,沒關係啦!就兩人穿著正式的去吧。

 

加藤 嗯,ma,好吧(笑)。

 

小山 太好了!!

 

 

 

 ----------------------------------

這段小對談怎麼看就是充滿閃光呀~~

超想看koyashige兩人穿正式服裝去法國餐廳的樣子阿!! 好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