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LOVE 849

  

 

早安喵太陽.jpg  

 

安喵。

 

這句很流行。

雖然只有我在流行笑臉.jpg笑臉.jpg笑臉.jpg

大家也拿去用喔()

 

昨天,姊姊一家人和媽媽也來我家了喲雙驚嘆號.jpg  

 

吃了壽司,

還吃了甜薯燒。

 

HARU君可以吃得很乾淨呢笑臉.jpg

 

REN君,

因為年紀還小,吃東西也很辛苦。

吃一口,掉一口,

掉一口,地毯上

印上了甜薯燒N臉.jpg  

 

其實我是很愛乾淨的喲。會很用力的打掃喔

 

不過,拼命吃東西的樣子太可愛了 就原諒他吧笑臉.jpg愛心.jpg  

 

 

HARU君,

很會擤鼻涕呢

 

 

REN君,

擦掉鼻涕的手

就這樣擦在沙發上呢

 

沒關係,沒關係愛心.jpg

 

之後我會打掃的愛心.jpg

 

 

阿咧HARU君,

是在床上JUMP??

 

REN,也去模仿哥哥了阿。

 

真開心呢愛心.jpg

JUMP JUMP愛心.jpg

哇哇哇笑臉.jpg笑臉.jpg笑臉.jpg

 

一旁的大人們,爆笑。

我卻是有點苦笑。

 

不過因為太可愛了,沒關係愛心.jpg

 

嗯嗯,

 

真熱鬧真熱鬧笑臉.jpg手掌.jpg手掌.jpg手掌.jpg

阿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久違的讓舅舅發揮笨蛋寵愛的一天笑臉.jpg愛心.jpg

 

 

 

接下來就拜託你囉,

電動吸塵器先生愛心.jpg

 

充滿心意,按下電動吸塵器的開關,今天就是這樣開始的太陽.jpg

 

要再來玩喔,

可愛的外甥們愛心.jpg愛心.jpg愛心.jpg

 

 

掰喵。

 

 

 

----------------------

真是寵愛外甥的舅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