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LOVE 822

 

 

HELLO—★

 

昨天,

是今年最後一次未來戲院的錄影,錄完之後大家一起去吃飯了—笑臉.jpg手掌.jpg

コヤシゲバード,明年也繼續多多指教!!

註:コヤシゲ就是koyashige。バード是這個節目另一位主持人羽鳥慎一的外號。

 

在那之後,

我去了朋友家玩,

家裡很大 好羨慕笑臉.jpg上升.jpg  

因為已經是年底了,

我一邊回顧著今年,

然後喝了酒之後,變成有點醉的狀態…。

 

當然還是說了NEWS的事呢手掌.jpg還有,播放了『WORLD QUEST』我現場就開始跳起舞步…。。。

 

我也希望チャンカパーナ

可以聽聽我熱血的TALK呢(笑)雖然有點醉的小慶很煩人笑臉.jpg要陪我喔愛心.jpg

 

因為今天也是一早要去採訪,所以我在還沒過午夜之前,

帶著好心情回家了—閃亮.jpg

 

我家好小阿—(笑)

床好大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16號星期日,

「FIFA Club World Cup Japan 2012」。

請收看決賽喔手掌.jpg




----------------------------------------

還是覺得因為床不小心買太大而導致家裡變小的小山很好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