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滿滿的足球了~





1t.jpg 

2008年還剩下一點點。當然要請他們說說現在巡迴演唱會中的花絮,也請他們談了 朝向明年「2009年想去哪些地方」的願望。

 

 

手越祐也

 

 

■對我來說,最棒的組合是○○+○○!

足球夥伴Together=極好。幾乎每天都會見面呢。不只是去踢球,在工作結束之後碰面一起去吃飯,玩射飛鏢和撞球。這個時間是最棒的快樂呢。Zico前教練來的時候我們也去了巴西料理店,說到足球就會跑出許多關鍵字呢。我第一次吃的巴西料理,還蠻好吃的呢。

 

■當逆境向你襲來的時候,你會勇敢站出來?  還是

勇敢站出來面對。倒不如說我喜歡危機  因為我是這樣的人,所以每天都在戰鬥喲()。足球比賽的時候也是,如果對方的隊伍中有職業選手,絕對不能輸我就會這樣燃起鬥志呢。想要在挑戰一次的是VS嵐』!  一開始「這個,我可以贏吧?」我還這樣確認的說,結果卻輸掉了()。不甘心~~~~  拜託,請再讓我雪恥一次!  還有 說到我的討厭輸傳說,就是以前在Jr.節目中玩的捉迷藏和躲避球了。因為我玩得太認真了,周圍的人還嚇到了()。不不,那是因為那時我還小...雖然這麼說,要是現在遇到了同樣的狀況,我應該還是會同樣玩得很認真吧()

 

2009 我想去這樣的地方!

歐洲  西班牙,義大利,法國,德國...主要是想去當地看足球比賽喔。因為這些國家我都還沒去過,所以希望明年可以至少去其中一個國家。如果和我身邊的男生朋友一群人一起去的話,一定會很high呢。因為大家都很擅長把身體伸展的很誇張大笑,所以外國人一定也能夠接受的()

 

■最近做的事情

工作上的話,現在是演唱會正在進行期間。演唱會果然很開心  作為開始的仙台,幫我們拍攝開場影片的瀧澤君來玩了。瀧澤君果然很厲害阿。有這樣的攝影師,女明星的眼睛都要變成愛心了喲()。拍攝我的部分時「你能夠做這樣的動作嗎?」瀧澤君就親自做那個動作給我看,不過因為太帥了,不用我做,就用瀧澤君做這個姿勢就夠了吧讓我都這麼覺得了呢()。多虧有瀧澤君,讓我拍出了非常帥氣的影片喲。之後要來看演唱會的人 不要錯過這裡喔!

 

 





--------------------------------------------
VS嵐』那集真的很好看~有很多帥氣的手越和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