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已經到了2013的1月號了!

 

 


 

跟往常一樣,請團員們回答了一些樸素的問題! 插畫的主題是「獏」!

 

 

Q1. 早上起床到出門最短的時間是?

小山:5分鐘!

增田:10分鐘

加藤:5分鐘(最趕的話就只換衣服,然後到工作現場刷牙!)

手越:10分鐘。洗好臉就出門!

 

 

Q2. 過去演過的角色的台詞,記得嗎?

小山:記得(有太多了…)

增田:是的(要我說的話,我想我全部都記得喲)

加藤:舞台劇之類的話,就只記得片段的句子而已(如果要死去的話,就死在佛羅倫斯吧。而且是在早晨)

手越:…大概吧(有印象的部分)

註: shige後面說的那段是『SEMINAR』舞台劇的台詞。

 

 

Q3. 喜歡的肉料理是?

小山:烤肉

增田:餃子

加藤:壽喜燒

手越:烤雞肉串

 

 

Q4. 印象中你覺得「刺刺的」的東西是?

小山:毛衣內面

增田:編織衣物

加藤:編織衣物(現在穿的服裝也有點刺)

手越:(衣服的)布標 (穿起來的時候,背後刺刺的會很在意)

 

 

Q5. 對於要洗的東西,你是會累積一陣子再洗那一派?還是會馬上整理清洗那一派?

小山:馬上清洗!吃完之後馬上!

增田:不洗

加藤:基本上會馬上清洗,但忙的時候就會先放著

手越:只有酒杯我會馬上洗!其他的會放著

 

 

Q6. 女友正在講電話講得很開心的樣子。你會在意對方是誰嗎?

小山:(即答)會在意

增田:會在意。有一點!

加藤:會在意 (跟誰聊什麼這麼開心呢?故意去攙和那個話題(笑))

手越:不會在意(我會裝作不在意(笑))

 

 

Q7. 你是會跟隨流行那一派?還是不跟的那一派?

小山:會跟隨(笑) (我會想要全部都入手。因為我很容易跟隨流行)

增田:不跟 (自己覺得好的東西比較好!)

加藤:曾經有過不自覺就跟隨流行 (原來這個現在很流行阿…像這樣)

手越:不跟隨吧

 

 

Q8. 糟了,在結帳的時候發現沒帶錢包!這時你會說的一句話!

小山:不好意思(汗)!我回家拿一下

增田:誰來幫我—

加藤:請等一下!我朋友馬上就過來了 (也只能找人來幫忙了吧(笑))

手越:先欠著之後再付

 

 

Q9. 希望NEWS FAN擁有的東西是?

小山:愛。只要有這個就沒問題!

增田:勇氣

加藤:炙熱的心

手越:(即答)愛

 

 

Q10. 請畫出獏

小山

K  



增田   吃掉的那個字是「惡夢」

M  



加藤

s  



手越   BAKU就是

t  

 

 

 

--------------------------------------------------------

shige畫的也太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