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LOVE 783

 

 

ハロー,グッドバイ」已經決定讓我演出這部舞台劇了笑臉.jpg閃亮.jpg

 

 

在東京地球座,

115日開始上升.jpg10月開始排練,

所以巡迴演唱會結束後,我會延續這個氣勢繼續努力的拳頭.jpg  

 

 

因為我很喜歡舞台劇,

我會跟演出人員和工作人員們一起做出最棒的作品的閃亮.jpg閃亮.jpg閃亮.jpg

 

 

要來看喔

要來看喔

要來看喔

 

 

接著,

要去進行演唱會彩排了愛心.jpg

現在要去試裝手掌.jpg  

既然是夏天不如裸身好了()

 

 

-------------------------------------------

現在就在宣傳舞台劇也太早了吧~

粉絲錢包乾脆送給你好了XD


是說現在我比較期待演唱會啦~~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