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NEW-K.JPG  


LOVE 721

 

 

最近NEWS一起接受雜誌採訪的時候手掌.jpg

 

 

為了吃飯要叫外賣,

 

 

我和shige

『不好意思。我們要生金槍魚片蓋飯,麻煩了。』

 

 

TEGOMASS

『我們不用─笑臉.jpg

 

 

然後,我和shige點的生金槍魚片蓋飯和工作人員打算大家一起吃而點的壽司送到了攝影棚上升.jpg上升.jpg上升.jpg

 

 

我和shige吃生金槍魚片蓋飯時,正大口大口吃著工作人員點的壽司的增田先生手掌.jpg

 

 

阿咧?

 

 

是肚子餓了吧。

 

 

貓.jpg

『massu,你剛剛不是說不用,怎麼卻吃起來了─』

 

 

豬.jpg

『UFUFU。好吃。

UFUFU。UFUFUFU。』

 

 

 

用笑來打發我阿(笑)

 

 

很好吃!!

謝謝招待上升.jpg

 

 

 

那麼,

 

 

 

聖誕夜,

和聖誕節大家是怎麼度過的呢??笑臉.jpg

 

 

我在聖誕夜這天,

是電視劇『ラッキーセブン』的拍攝閃亮.jpg

 

 

聖誕節呢,竟然是愛心.jpg

 

 

在家裡,

 

 

和喵太笑臉.jpg

一邊看電視一邊悠閒的度過喲閃亮.jpg

 

 

 

 

最後的公告。

 

我會在明天週二的『news every.』出演。

因為是今年的最後一次,

請多多指教。

 



---------------------------------------

果然小山和shige都會點一樣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