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超棒的啦~~~~講了超多紐約行的事喔!!
翻譯這篇翻到好high喔~~哈哈




2ks.jpg 
對看的兩人很美好



原圖的左上角和右上角有這兩人互拍的照片,裡面的字我就直接改成中文了

下面這張是慶拍的shige
shige.jpg

再來下面這是shige拍的慶。不得不說,shige真的把慶拍得很好看>///<
kei.jpg 

聊天,好朋友

1 on 1 talk PARTY

 

無法停止聊天,互相想要更了解對方的6人。從成軍以來,個性合得來的團員們的羈絆,就像巡迴演唱會主題的“DIAMOND”一樣的堅硬強韌☆

 

 

 

小山慶一郎X加藤成亮

紐約戀愛物語!? Talk

 

 

兩人的距離一口氣縮短的紐約之夜

 

互相都說「比起身為同團體的團員,平常就是親友」,業界稱他們為“那兩人,就是在交往阿…♥(←其實沒有交往…)”跑出各種傳言 感情很好的“koyashige”。這樣的兩人,在11月去了7天5夜的紐約旅行。

 

 

加藤  本來我是打算自己一個人去紐約的呢。

 

小山  剛好我同一時間也想去紐約就順便一起去了  到達那裡的那天,一起去了中央公園,在那之後就分開活動,各自圓了夢想呢。Shige去了美術館。是叫做まも(mamo)”嗎?

 

加藤  MOMA(紐約近代美術館)喔。

 

小山  阿,就是那個()。因為人就已經在中央公園了,我就直接留下來 去飲料店買了紅茶,一邊聽著瑪丹娜的歌 大概兩個小時就坐在長凳上。

 

加藤  而且我們還耍帥的「○小時後在Tiffany的前面集合!」像這樣約好。

 

小山  約好之後,發現那個Tiffany超遠的。

 

加藤  明明在地圖上看來很近,仔細一看有很多細小的道路 就像京都一樣。結果,從公園到Tiffany大概有40avenue(40條橫切道路的意思。只是,這裡不能用“avenue”而要用“block”才對,不要模仿喔…)吧?

 

小山  shige到達美術館要花的時間,幾乎就是有30avenue的距離對吧?

 

加藤  不,半avenue(40avenue的一半的意思)左右吧。10avenue是到大都會美術館,再10avenue是到MOMA。當我距離Tiffany還有20avenue的時候,要一口氣走過去會很辛苦喔我這麼想,還傳了忠告的mail過去給你。

 

小山  沒錯沒錯,傳來mail了。因為Tiffany比想像中的還要遠,搭計程車比較好這樣的內容。不過,因為天氣太好了,漸漸的就走到了呢-。結果雖然是我先到Tiffany,靠著店家變得沒有精神阿。然後,我也沒精神繼續等shige,就先回飯店了。在那裡等著我的,就是有一張國王尺寸大床的房間()

 

加藤  因為小山也決定要去的時候是出發前3天,飯店的房間也沒有其他的可以換了。

 

小山  認識8在同一個房間分別睡兩張床的時候有很多次,不過這是第一次睡在同一張床上

 

加藤  總之嘗試過一次了呢。

 

小山  然後,總覺得一定要有什麼遮住目光的我,在兩人中間堆了好幾個枕頭。不過,在第三天兩人的腳就交纏在一起

 

加藤  第四天是兩人的手纏在一起

 

小山  糟糕,這樣下去 纏在一起的地方漸漸往上移 也就是說

 

加藤  ma-,最後的晚上,我們互相都睡得很遠呢()

 

小山  睡在同一張床上我才第一次注意到,shige在熟睡中會jump2cm喲。就像是常常在上課中睡覺突然嚇一跳的那種人。

 

加藤  大概是2小時一次的頻率對吧?

 

小山  對-。Shigejump引起的搖晃也傳到我這裡,那時也讓我jump1cm呢。

 

加藤  還有,我也會說夢話吧?

 

小山  沒錯!  但是內容我不記得了。不過我倒是記得我媽媽說的夢話。

 

加藤  誒,什麼什麼?

 

小山  超有趣的喲!  突然說「味噌拉麵!」這樣()

 

加藤  嘎哈哈哈哈!  在夢中還在工作阿!!  完全就是職業病呢-。

 

 

一般男小山&變化球男加藤 是不會吵架的大親友

 

小山  我們兩個就算覺得火大也會當場說出來,所以不太會吵架呢。

 

加藤  互相覺得「這不對吧?」的時候都會老實的聽對方說。而且,我在紐約有件想買的羽絨外套,被小山說「我不希望你穿這件」我就放棄不買了呢。

 

小山  因為那是非常正統有名的牌子,shige不可以穿那種的!我這麼覺得。那樣的應該由我來穿,shige應該要穿較小一點的牌子。

 

加藤  因為小山是個一般男阿-。

 

小山  那,shige就是變化球男。只是呢-,變化球也沒關係,不過拜託你不要什麼都吃。在紐約也是,連是什麼魚都不知道的生魚片都吃掉了。

 

加藤  那我也要來說,你在紐約也吃太多披薩了吧!  一天就吃了8(※扇1片的意思)左右()  不過,這次去紐約讓我重新感受到的是,小山的行動力真不是蓋的!  真的,因為可以很普通的向外國人問公車時間之類的。

 

小山  只要說出“What time”或是“Bus”,大概的語意就可以通了。Shige的判斷力很厲害呢。在那邊 要去哪裡或是要做什麼,全部都是shige決定的呢。

 

加藤  所以,就是 我決定的事由小山來實行 這樣的感覺。有小山先生才有我喲。

 

小山  不不,是因為有加藤先生的決定,我自己什麼都沒辦法做阿~

 

加藤  不不,那是小山先生的實力喲-是說,我們是傑尼斯的おぎやはぎ嗎!

註:おぎやはぎ是感情好著稱的雙人搞笑團體。

 

 

 

 

Shige的說明書 BY 小慶

1. 有男子氣概又紳士。

2. 對於被他判斷為能力比他差的人,會徹底很冷淡。

3. 對於說錯話很嚴格。

4. 什麼都吃,不在意保存期限。

5. 是燒烤隊長。

6. 去外面住,會穿著NEWS的演唱會T-shirt

 

 

小慶的說明書 BY shige

1. 動作、說話方式、個性、情緒、服裝所有一切都是花俏。

2. 著迷於外國電視劇『Prison.Break』和『HEROES』。

3. 口頭禪是「嗯,對阿」。說好聽是有協調性,不好聽就是容易忽略旁人的意見。

4. 明明不喝咖啡,卻喜歡去咖啡店。

5.   “double booking”說成“double batting,還會突然忘記平假名的怎麼寫,有著令人感到有點遺憾的地方。

 

 




----------------------------------------------------------
怎麼辦~已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了
總之koyashige最高!!!

既然已經一起睡(?)過了,以後也請繼續下去>///<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