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

TEGOMASS代代木場的時候NEWS的團員們有去看

而且也有上台

DVD收錄的部分雖然不長,但很有趣~



出場左到右是:亮.P.SHIGE

001.JPG  


一起唱weeeek

002.JPG


P

003.JPG


MASSU &亮

一開始是SHIGE帶著小山的扇子出來,然後MASSU跟SHIGE拿了小山的扇子

004.JPG


後來到歌快唱完的時候,SHIGE又把扇子拿回來了~

005.JPG   


SHIGE說: 少了一個人...因為小山現在去了every.的外景,所以沒辦法過來..

01.JPG


這時亮看到女裝的手越

02.JPG


亮對手越說:手越你為什麼要扮女裝? 而且臉上還看的出來有鬍渣,你到底在幹麻阿!

(全員大笑)

03.JPG


P則是看到MASSU腰間戴了一個寫著CHAMPION的腰帶

P問MASSU:你為什麼要戴這個CHAMPION腰帶?

04.JPG


MASSU回答:那個...是一種NEWS的FEEL...

P就說:請你回答我的問題.我是問 為什麼要戴這個CHAMPION?

(看MASSU被問倒 覺得很有趣的P)

MASSU回答:嗯..那個...等等去問一下服裝師好了.


之後MASSU就問P: 你要戴戴看嗎?  (其他人大笑)

P說:我才不要!我不戴...(聽到P不戴,觀眾誒~的很大聲XD)

P竟然還對觀眾生氣大喊:為什麼(我要戴)啦!(假裝生氣^^)

05.JPG

 

SHIGE接著說:仔細想想,最適合這個腰帶的就是山下君了

P說:問題是戴這個東西的場合吧!我想的是戴上去之後的事阿

但是最後P還是戴了XDDDDD 而且是MASSU幫P戴上

06.JPG  


戴上腰帶後擺出了小拳王的動作~

然後就順勢宣傳了小拳王!  哈哈

07.JPG


這時亮從旁邊拿出一個白色盒子

SHIGE一看到那盒子就先笑了

08.JPG


亮把盒子給MASSU說這是送給他的

08-1.JPG


MASSU打開一看笑的很開心,原來是布丁

09.JPG


MASSU就問:這是大家要送給我的嗎?

亮:不是,是我個人送的......

MASSU聽到是亮送的還驚喜的誒~了一聲

10.JPG


亮接著說:因為正好是"布丁武士"...
MASSU恍然大悟的表情...(有點失望)

11.JPG


MASSU說:害我還很開心,因為我正好剛過生日沒多久...

亮驚訝:誒!?真的嗎?

12.JPG


看到亮驚訝的表情,MASSU更驚訝! 亮竟然不記得MASSU生日>.<

13.JPG


亮有補說了恭喜

MASSU無奈的說謝謝.



亮後來說:因為我昨天在大阪宣傳了布丁武士,前天也去宣傳,所以我今天是為了宣傳來這裡的.

(全場大笑)

亮接著說:騙你的啦~

14.JPG


MASSU說:該不會你這個帽子拿掉之後是月帶頭吧?

15.JPG  

亮說:這倒是沒有啦


因為有剪接,接著就是亮.P.SHIGE跟TEGOMASS說加油

然後就退場了.


-------------------

這段團員的部分真的很短

剪接很多,所以內容是有一點跳啦


但我實在太喜歡亮和MASSU的互動了~很好笑

MASSU開心.驚訝.失望的表情都太生動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