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的隨性就是帥氣







r.jpg




YOU 是什麼系? ABO無法分類的自我風格

RUSSK的廣告曲『恋のABO』在429日發行的NEWS,對自己的時尚風格進行分析。充滿個性,ABO是分不出來的!

 

 

 

錦戶亮

 

 

 

你是如何決定你的服裝搭配呢?

我真的很隨便。今天是,昨天穿著睡覺的T恤上面那附近 看到一件上衣就穿上,換下睡衣的棉褲穿上牛仔褲,然後看到玄關那裡最靠近我的一雙鞋就拿來穿這樣()

 

請告訴大家 屬於你風格的穿衣規則。

以前曾經在外面吃飯的時候,在同一家店偶然遇到長瀨(智也)君呢。那時長瀨君穿著背後印有數字的棒球外套,中途把那件外套脫下後,裡面穿的條紋POLO衫竟然也寫有背號。看到那個,就覺得有需要這麼多背號嗎()。我阿,有一頂上面寫有“CHICAGO”的帽子,不過戴上那帽子時 穿著寫有“LAS VEGAS”T恤就會很矛盾阿。所以我覺得要盡量避免這種情況喔。

 

與你的時尚相關,最新的關鍵字是什麼呢?

普通。普通的T恤配牛仔褲加上帆布鞋就足夠了。我唯一看過讓我覺得很帥氣的服裝是在電影中。外國演員阿,只是穿T恤配牛仔褲就非常帥氣了。我也想成為那樣 可以被人說帥氣的男人。所以,覺得這是名牌喔~”說這種話穿名牌的人很沒品! 我也不是很討厭名牌。只是覺得那些認為穿著名牌就是時尚上的人,是很沒品味的。不過我以前,高中的時候也有過這種時期啦()

 

今天服裝搭配的重點是?

今天穿的全部都是隨手拿來穿的衣服呢。回想起來,過了20歲之後去逛街吧!一次也沒有像這樣出去逛街呢。可能我的價值觀不一樣,我不認為需要這麼花時間在衣服上。如果有同樣的時間的話,比起去逛街我比較想騎腳踏車。最近我幾乎都在我家附近騎腳踏車呢,意外發現東京的斜坡很多。雖然上坡很累,相對的等待下坡的時刻非常令人開心呢!

 

接下來的季節,會讓你喜歡的T恤的要點是?

我最喜歡的是,4000圓左右的普通T恤。只要是喜歡的就會一直買一樣的,所以我有30件左右。而且全部都是白色()

 

 




------------------------------------------
騎腳踏車的亮~感覺好青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