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是shige







s.jpg 

YOU 是什麼系? ABO無法分類的自我風格

RUSSK的廣告曲『恋のABO』在429日發行的NEWS,對自己的時尚風格進行分析。充滿個性,ABO是分不出來的!

 

 

 

加藤成亮

 

 

 

Q  你是如何決定你的服裝搭配呢?

~~~全是依照氣溫!  早上起床後用手機或電視看天氣預報,以前一天的穿著做改變,來決定要穿幾件。因為我是個怕冷的人,如果只穿單薄的衣服出門,要是中途有稍微感到阿,好像有點冷...”我最討厭這樣了。到現在我都還是會帶著圍巾出門呢。對於在寒冬可以只穿T恤和羽絨外套的massu,我完全無法理解! 真正的時尚是單薄風!不過我倒是會一副很了不起的樣子這麼跟別人說...

 

Q  請告訴大家 屬於你風格的穿衣規則。

決定一個主題,再延續這個主題來打扮。我阿,看了一些電影後 超級受到外國演員的影響呢。應該是說,完全是模仿。看到喜歡的東西後,就會迅速的去買同樣的東西呢。最近我在尋找Vincent Gallo穿的紅色鞋子,不過完全找不到呢。他是黑色皮外套和黑色丹寧褲配上紅色鞋子這樣的搭配。黑色的上下我都已經找到了,就差鞋子阿。有一次我等不急了,試著在黑皮外套裡面穿紅色T恤配上黑色丹寧褲這樣搭配,不過紅色的T恤的衝擊太強烈了()。紅鞋,哪裡有呢

 

Q  與你的時尚相關,最新的關鍵字是什麼呢?

“TPO”。選擇衣服的時候,都會很注意這個呢。跟大人物見面時就會穿有領襟的衣服,演電視劇要配合服裝的時候 我也會從自己的私服就開始穿得像那個角色的樣子呢。從自己有的衣服當中,盡可能的打扮成接近在我自己腦中所描繪的角色形象。沒有什麼事的時候,也有什麼事都沒有的TPO呢。穿起來很輕鬆,或是不要太顯眼之類的。天氣也是TPO之一,每天選衣服都要動腦筋 很辛苦呢!

TPO是時間人物地點的簡稱。

 

Q  今天服裝搭配的重點是?

想說稍微試著穿單薄一點,今天是T+外套。雖然這麼說還是有外套啦()。還有,聽說腳踝溫暖的話 體溫會上升12度的樣子,所以我確實的穿了長筒鞋。

 

Q  接下來的季節,會讓你喜歡的T恤的要點是?

基本上,就是穿V領。圓領感覺不太適合在脖子的部分做多重搭配呢。而且,因為V領穿脫容易 有化妝的時候粉底也不會掉呢。這個也是TPO()

 

 




--------------------------------------------
massu的確是常人無法理解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