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次三小本koyashige閃光之一!(笑)





ks.jpg ks01.jpg ks02.jpg  


 

真的感情很好的兩人。

本月為了追擊到底感情好到什麼程度,而做了這個特別對談!

 

 

小山慶一郎x加藤成亮

 

加藤  「說起來,我們兩個感情變得這麼好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小山  「果然還是從出道的時候吧?」

 

加藤  「…!  我個人以為 完全是從Jr.時代開始的耶。我有點受到打擊了(笑)!」

 

小山  「我想說的是,的確我們從Jr.時代開始就感情很好了,但是能夠兩人一起去旅行,是從成為NEWS才開始的 不是嗎?…是這個意思」

 

加藤  「親密度增加到這個程度,的確是從出道開始的呢」

 

小山  「我參加試鏡是距離現在10年前。接下來的工作就一直和shige是(註)シンメ了喲。我剛加入的時候,shige已經是Jr.了... 本來呢,我應該要稱shige為前輩呢(笑)」

註:シンメ是傑尼斯的專業用語,意思是“分別在左右對稱位置跳舞的兩個人”。

 

加藤  「我當時沒想到小山竟然比我年長,有一陣子還很失禮呢(笑)。金髮而且造型也......比現在還成熟的感覺(笑)」

 

小山  「因為那時已經高一了嘛。跟中學生比起來是當然的吧」

 

加藤  「我們還曾經穿過一模一樣的衣服呢。雖然現在想起來覺得有點噁心(笑)」

 

小山  「有穿過呢~!  有一段時期對於衣服的喜好相同“我也要買這件”像這樣呢。不過我們認識了這麼久,真的吵架卻只有一次呢」

 

加藤  「而且那一次是在Jr.時代,為了超~~無聊的理由呢(笑)」

 

小山  「要上台表演樂器,兩個人無論如何都想要彈吉他,而拒絕當鍵盤手 這樣的理由。......好小的理由阿~(笑)!」

 

加藤  「到現在這個年紀,已經了解吉他以外的樂器的優點,但當時是“說到樂器,果然還是吉他吧!”這種小孩子氣的感覺...呢(笑)」

 

小山  「然後工作人員“那麼就決定你們兩個當鍵盤手”這麼說了喲!」

 

加藤  「不是喔!  是我對小山“他們說叫你當鍵盤手啦”很壞心的說(笑)。後來我“你去彈鍵盤啦!”說了這句話逃掉了,結果正式表演時,小山就當鍵盤手了......嗯,很成熟的面對了呢(笑)。雖然事到如今才說,那時很抱歉(笑)」

 

小山  「真的是事到如今呢(笑)。因此在演出前一直拼命的練習,正式表演是“♪100%勇氣~~戴著大大的笑臉彈鍵盤喲(笑)」

 

加藤  「說到這個,我好像沒有看過小山真正生氣的樣子」

 

小山  「可能吧。不過我們兩個對於這種事都會這樣吧?  比如說其中一個人生氣,不管事情多大或是怎樣,被生氣的人會“阿...好吧我知道了”這樣接受,感覺會非常和平的結束(笑)」

 

加藤  「要是我生氣,會跟我爭論的...是手越吧?」

 

小山  「嗯,能想像的出來呢。那傢伙是只要無法接受 就會徹底主張到底的類型。那麼,shige會對手越大喊嗎?」

 

加藤  「如果是整人企劃之類的 我可能會......但平常的生活應該不會吧?  因為我們類型不同吧」

 

小山  「因為成長的環境不同...」

 

加藤  「不可否認 我們差異很大(笑)。既然講到了手越,那麼也來聊massu吧(笑)。最近massu阿,不覺得他平常在對話中會故意有點使壞嗎(笑)?」

 

小山  「舉例來說是什麼情況?」

 

加藤  「像是他說過“昨天我走在路上,有一大群人撞上我。我就板著臉瞪他們,結果才發現他們是我朋友耶”之類的。“你絕對不敢這麼做吧”像是會說出這種話的感覺。簡單來說,就是中學生的男生故意稍微使壞的感覺(笑)」

 

小山  「年輕氣盛...嗎(笑)」

 

加藤  「沒錯。就像(註)パンクブーブー表演的段子那樣,不過是沒有笑點的版本(笑)。如果他是以這種方式來表示出男子氣概的話,那麼我也不會想跟massu吵架。這點不可否認 我們也是差異很大(笑)」

: パンクブーブー是一個搞笑團體。

 

小山  「我和shige以後一定也會持續著如此和平的友情關係呢。不過最近,“在TEGOMASS之後,難道不打算以KOYASHIGE來做些什麼嗎?”不覺得常常被這麼問到嗎?」

 

加藤  「真的常常被這麼說!」

 

小山  「這種時候的回答單然是如此阿。“我們刻意不展現出來的”(笑)」

 

加藤  「退讓100步 刻意不表現出來,結果我們到底能夠展現什麼阿(笑)。既然TEGOMASS是唱歌,那我們就吧“歌(UTA)”的“U”換成“NE”試試看吧!」

 

小山  「......Neta。搞笑段子阿(笑)。總之NEWS的演唱會都會有讓我們兩個來做些什麼的表演,下次到了演唱會的時候,敬請期待!」

 

(完) 

 

---------------------------------------------- 

補充一下

中間他們講到成長環境不同” .“差異很大

這裡的依據是SMAP芹菜這首歌裡面的歌詞。

不知道這首歌的話,就不知道他們在玩什麼梗呢.

 

這篇不知為何花很多時間

除了shige本身說的話有時候需要花時間去查,

又提到搞笑團體パンクブーブー

因為想了解shige的意思,就又去看了一下パンクブーブー的搞笑表演>.<

然後又一直被文字間的閃光射中()XD

 

不知不覺時間就過了~

 

 

然後我的腦海充滿親密度這三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