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ge的部分







sss.jpg


加藤成亮

 

 

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展開電視劇初主演的加藤成亮。以SABU導演的首部TV作品&原創腳本的電視劇,飾演如同遭遇雪崩一樣被卷入麻煩事件的德田一男。在第一集的試映會後 我們請他接受訪問,隨即用笑容的回答我們。

 

 

「非德田的shige風格」拍攝現場被這麼要求著

 

──拍攝順利嗎?

排除劇名,是個沒有trouble的拍攝現場。可以說是,在下雨的外景地「準備~ 開始!」導演喊出這樣的話 雨就會停了(笑)。由於SABU導演順暢的照計畫拍攝,拍攝時間也常常比預定還要快2~3個小時呢。曾經在『疾走』受導演照顧的手越(祐也)還對我說了一些嚇人的話呢(笑),「超級—可怕」他這麼說,不過導演對我很親切。導演還將所有鏡頭都畫了分鏡,也太會畫了吧。因為畫的像是四格漫畫的感覺,看了內容會忍不住笑出來呢。

 

──在第一集的試映會上,觀眾席也傳出這樣的笑聲呢。

在電影院廳播出...  因為我沒有拍過電影,意外的成為我的初次屏幕亮相呢。

 

──和SABU導演聊了什麼呢?

導演的小孩的畢業典禮和釣魚和...。演戲的話題大概只有1~2成吧。雖然在第一集的一開始就是跑步的鏡頭,不過因為我從小在賽跑上都沒拿過第一名。應該說,是那種糟到不想留在記憶裡的名次。跟導演初次見面時「我跑步很慢」我就事先這麼說,不過跑了之後 卻被稱讚了喲。雖然實際上跑的量是播出的10倍(笑)。之前在「走魂」跑步真是太好了。還有最近,「這場戲就交給成亮喲。不要以德田來演,試著以shige流的方式來演」有時會這樣。雖然困難,但我演得很開心。

 

──讓你特別留心注意的事情是?

因為太過努力反而會一事無成,所以我會帶著100%盡力的幹勁到達拍攝現場,正式開拍時則是將它慢慢規零。就算我失敗了,因為周圍有能夠讓它變成功的共演者們,所以「我想這樣演!」像這樣從中成長的演戲 我覺得是最好的。由於整個故事的後半段增加了許多德田的回想畫面,我想多演一些帶點趣味性的演技呢。

 

──德田的身邊會再發生新的trouble嗎?

沒錯。故事主軸會變得不是普通人的故事,現在我正在思考之後的演法。還有,我還是會一直一直跑喲。我會努力的!

 

──這也是值得紀念,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呢。

大概在1週前舉行了畢業典禮。聽了大學的朋友們聊著進修和到各地工作等「社會新鮮人」的話題,覺得我也是新鮮人阿。其實在畢業典禮前一天晚上我還夢到無法畢業的夢呢。夢到要補考,我整個驚醒呢。就算在夢中我也是「trouble man」(笑)。

 

 

 

Message to Dear 小慶

From shige

看了初回「news every.」的播出,我打電話「你好僵硬阿」這麼說,「我很緊張呀~」小山這麼說。然後下一次工作 在休息室見到小山在讀報紙 還拿著紅筆一邊註記呢。雖然是個讓人易懂的改變,但認真投入就是這傢伙的優點呢。要快點習慣喔。手語和韓語也在努力著吧。再一起去吃飯,也一起創造安逸輕鬆的時間吧!

 

 

 

 

-----------------------------------

shige給小山的留言默默的好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