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一樣有著可愛內容的連載喔~







n.jpg





山下智久

REQUESTSTADIUM
p.jpg

這是山P傾聽讀者的聲音來回答任何問題的大服務專欄!  除了煩惱商談之外,或是有什麼對山P的小小要求,都寄來吧!!

★【煩惱商談】我跟媽媽吵架之後,就一直沒說話了。要怎樣才可以順利的合好呢?  (まや)

まや你好像會想太多,但你是想要合好的對吧?  這樣的話,就算一秒也好 越快合好越好。“要選在什麼場合 說什麼話呢”…不需要考慮到這些,總之就是可以說「對不起」就說!  這樣最不花時間,絕對比較好喲。

 

 

 

錦戶亮

ONEQUESTION
r.jpg

對小亮的一句話簡短提問收到很多讀者寄來的問題!  這個月追問了這個問題。

Q 今天的早餐菜單是?

今天是飯團!  料是明太子美乃滋和梅子。因為從早開始工作,就吃了慰勞品的飯團。我並不會特別覺得早上吃日式食物比較好。不過,跟麵包比起來 早上還是吃白飯比較好,以上!!

 

 

 

小山慶一郎

NATURAL WORLD
k.jpg

小山慶一郎的新連載開始了!  NEWS的天然國王小慶,將要跟讀者的天然小插曲對抗。大家,投稿過來吧~!!

不停被周圍的人說「好天然」,我已經習慣了()。讀者們一定也有被說是「很天然呢」的人吧!  現在開始向這些讀者募集天然小插曲喲!!  首先,從我的天然小插曲開始我把電腦裡面變得空空的了。懂嗎?  電腦裡的軟體全部都被我刪掉了。電腦變成單純的箱子。電腦本體整個無法運作 就是這種程度,被我全部刪掉了呢。Shige花了2個小時幫我設定的東西全部都白費了然後,我又交給shige幫我設定回來了♪  耶咿♪()

 

 

 

加藤成亮

ALL ABOUT SHIGE  Vol.10 腳的話題
s.jpg

從頭開始的這個專欄,終於也來到腳了呢!  「只是說說身體的部位,沒想到可以說這麼多呢()」自己稱讚自己的shige

我的鞋子尺寸是27cm。以前Jr.的時候是28cm呢。不過等我意識到要穿合腳鞋的時候,才發現28cm太大了。老實說,27cm也有點大()。但是26.5cm又太小。為什麼會這樣?  是因為我沒有什麼足弓(腳底有弧度的地方)的關係嗎?  去保齡球場,借鞋子的時候也會很猶豫尺寸呢~。難道說分數打不好是鞋子的錯!?

 

 

 

 

增田貴久&手越祐也

SEASON&PHOTO
tm.jpg
註: 左上字的意思是"還沒到吃便當的時間嗎?"

將各種季節的場景,由TEGOMASU兩人以直覺擺出pose 這個月由『春天的遠足』,拍出可愛的照片喔~

手「說到遠足就想到什麼?」

增「完全想不到呢」

手「遠足阿,有種是幼稚園或小孩子的大活動的印象 對吧?」

增「雖然是搭巴士去,但比起目的地 更在意的是便當()

手「還有,點心也是呢!」

 

 



------------------------------------
最後的TEGOMASU真是太可愛了~
是說小山的筆電看起來好大一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