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jpg

NEWS HAPPY KIDS STORY

這個月的NEWS是由每位團員將各自童年時代再現。快樂的回億、搞雜一切的惡作劇,和初次告白的小插曲等等!  滿載第一次曝光的珍貴訪談,滿滿的獻上~

 

 

 

錦戶亮

掌握訣竅之後 喜歡惡作劇!

 

 

 

觀察哥哥 然後再行動

 

因為我是三男,家人要出門去某個地方時,時常會帶哥哥一起去。然後,有時看到哥哥們做錯事被罵,「我絕對不能那麼做」我心裡會這麼想,然後自己會避免做錯事。真是掌握到訣竅呢()。即使如此我也不算做事成熟,其實還滿常惡作劇呢。

 

老師印象深刻的愛惡作劇的小孩

 

讀小學的時候,學校中庭的池塘裡養著鯉魚,在教學參觀那天 大家都帶釣竿去學校,不去上課而在池塘邊調鯉魚()。而那天剛好我爸媽因為工作有事沒有來,一起跑去釣魚的幾個同學們,他們每個都在前來學校參觀的父母面前被老師狠狠的訓斥了呢()

 

我之後也被罵了,但做那些事真的很好玩呢。然後在大概5年後的同學會,老師跟大家聊到這件事。「真的是讓老師印象深刻的困擾呢」老師這麼說,讓我稍微反省了一下()

 

 

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

今年冬天預定要初次嘗試衝浪!

最近體重增加一點了!  因為有朋友們在衝浪,為了讓身體結實,我也開始衝浪好了。如果從現在開始的話,到夏天應該就會衝得很不錯吧?  我想要投入氣勢,朝向寒冷的大海前進!





-------------------------
亮的增重計畫看來進行得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