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山跟小朋友合照超可愛的~





k.jpg


NEWS HAPPY KIDS STORY

這個月的NEWS是由每位團員將各自童年時代再現。快樂的回億、搞雜一切的惡作劇,和初次告白的小插曲等等!  滿載第一次曝光的珍貴訪談,滿滿的獻上~

 

 

 

小山慶一郎

身為家裡開的店的小少爺同時也是棒球少年!

 

 

 

從以前就是被受疼愛的形象角色()

 

我小時候是個會好好幫忙家裡,的好孩子喲。因為老家是拉麵店,開店前的準備時「把高麗菜拿過來」被這麼說的話,我就會「好-!」的去拿。以一種拉麵店的小少爺的感覺,時常被常客說我很可愛乖巧。這個讓我很高興呢。

 

小學的時候一直都有在打棒球,每週六日就是練球。雖然我的位置是投手,但我卻只有自己打出全壘打的記憶而已()。我投的球非常容易被打到呢。不過,因為我有足以被選為接力賽跑選手的跑步速度,所我是打順的第一棒!  除了棒球之外,總之我很喜歡出去外面玩耍,找到空地的話也會去做一個基地之類的。都是玩一些男孩子的遊戲。

 

 

第一次的告白是在人行道!

 

初戀是在小學2年級的時候。趁那女生在等紅綠燈時,我在馬路的另一側,在快要變成綠燈之前「喜歡!!」這樣大叫,然後就狂奔回家()。這就是我人生第一次的告白呢。要說害羞(?),我從那時到現在也沒有變呢()

 

 

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

外國影集熱潮到來!

雖然現在才開始(),我正熱衷於外國影集。我正剛開始看『Prison Break』的最後一季喲。因為我家附近的出租店終於可以租到了,所以我每週都會借個2片。這是我最近的期待呢!





----------------------
小山你的(精神)年齡(<-5歲XD)比那小孩還要年輕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