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是亮




r.jpg 


經歷過好幾次全國巡迴演唱會,現在已經是“擅長旅行”的6人,來介紹享受旅行&巡迴演唱會的規則  也會聊到最新演唱會值得一看的地方喲。 那麼就出發吧!

 

 

錦戶亮

 

 

以前,在巡迴演唱會中跑出飯店

 

【其十一、會場裡只要有我們跟觀眾就夠了】

這次的演唱會內容是除了我以外的團員大家拼命決定的()。演唱會的概念和演出等等,老實說,我根本都沒有去想那些東西。嗯...怎麼說呢,我是覺得光是NEWS的演唱會這點就已經很足夠了。我的理想是,比如說演唱會會場是在東京巨蛋,我們只要在巨蛋裡面唱歌就能成立演唱會我覺得我們大概像是這種感覺的團體。希望有一天可以做做看像這樣超單純的演唱會阿。

 

【其十二、在飯店裡就是睡覺!】

巡迴演唱會期間在飯店裡,我通常是和P(山下)同一個房間,不然就是一個人一間。不管哪種我都無所謂。就算住同一間房,也不會說些什麼,就只是睡覺而已呢。因為互相都不會干擾到對方的步調所以很輕鬆。看了演唱會的DVD,小山和shige在房間裡不是都唱的很誇張嗎?  我和P的房間什麼事都不會發生。如果小山和shige跟我住同一個房間的話,我絕對不會跟他們做那樣的事。絕—對()。住在飯店的時候,大概就是會出去吃飯,不然的話也不會特別跑出去。阿,不過只有一次「再去哪些地方看看吧!」聊到這個話題,然後我就跟小山和shige從飯店裡跑出去玩撞球了。應該是之前的巡迴演唱會的事了,我記得外面還下著雪,玩得非常開心。這件事,到目前為止都還沒被其他團員跟工作人員發現。Ma都已經是以前的事了,已經超過時效了吧()

 

【其十三、貧窮旅行讓我印象深刻】

旅行中一定要帶的就是錢。不過,途中身上沒有錢了哇,接下來要怎麼辦!?像這樣令人感到著急的旅行,我有過這樣的回憶呢。以前,跟大倉去沖繩的時候,在要去離島搭渡輪的地方因為把身上的錢花完而感到困擾。當地的ATM意外的很早就關了。不過,當時因為我很喜歡把千圓鈔票換成1萬圓鈔票,所以錢包裡面通常都是放著一萬一千圓,這樣大概就夠了。就算沒有錢了,最壞的情況至少一起旅行的朋友會帶錢 這樣就沒問題。  如果我有2天休假可以讓我去某個地方玩的話,我想我應該會去旅行。之前,曾經因為想吃中華料理就馬上去了香港。下次如果休假的話,就去韓國吃個韓國烤肉吧

 

 

 

 

旅行相關意識調查

~觀光篇~

 

Q 想去旅行的地點是?

 

馬德里(手越)

「我想看皇家馬德里的足球」

 

巴塞隆納(山下)

「在西班牙,因為我已經去過馬德里了,所以想去巴塞隆納」

 

紐約(小山)

實現夢想的城市有人這麼說,讓我很嚮往」

 

瑞典(增田)

「雖然因為TEGOMASU工作的關係去過了,不過是個讓我還想再去的國家」

 

与論島(加藤)

「想去以星砂著名的海灘」

 

所有沒去過的地方(錦戶)

「因為不管是什麼城市,在不知道的城市中一定會有什麼新發現」

 

 



--------------------------------------------------

感覺koyashige都是帶頭去玩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