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到台灣了^^

 

 

 


 

p.jpg



目前LIVE DVDNEWS LIVE DIAMOND』正在發售中的NEWS

在這個月的訪談中,讓團員們回答了「和○○君感情變好的方法是?」、「在30歲之前想做的事情是?」等的Q&A。當然也訪問了LIVE DVDsolo的部分,這個部分也要看喔!

 

 

 

山下智久

 

 

 

──30歲之前一定要做這件事!

亞洲巡迴演唱會!  無論是以NEWS來說 還是以我個人來說。以NEWS的身分去過的是台灣。果然跨越了一個海洋 大家的反應都完全不同,是非常新鮮的感覺呢。就連看到一些國際運動的現場直播,他們對自己支持隊伍的加油也非常熱情 對吧?  明顯的感受到國民性的不同。好想和更多亞洲各國的人們見面!

 

──什麼時候會讓你有多愁善感的心情?

這樣的我,是不會有這種心情的()。我有著浪漫的心境喲。因為我是會追求夢想的類型,也會想去做一些非現實的事,我總是這麼想著。不過浪漫跟多愁善感是不同的吧?  ……我似乎沒有那種模式阿。

 

──請說說和小亮感情變好的方法!

11歲就認識他。這個方法不行嗎()  嗯-,普通就可以了吧?  不過對於晚輩來說 他還是有令人害怕的部分呢。如果我是小亮的晚輩的話(想像中)……好麻煩阿~~()  嗯,的確那種相處模式真麻煩阿()。不過NEWS的團員大家都已經習慣了,所以沒問題!

 

──似乎很適合手越的職業是?

~~,我真的想不出來。我覺得現在這份工作是手越的天職喲。抱歉喔,給了這樣的回答。如果你真心想知道適合手越的工作的話,請直接傳mail給我。到時候我再好好的花時間來思考()

 

──演唱會DVD發行!  請大大宣傳自己製作的solo部分!

這次我的PV的關鍵字就是『舞蹈』了吧。為了配上電腦特效,要重複從各種角度拍攝,所以只要位置稍微偏了一點就要重來。拍到最後,覺得自己的表情似乎枯萎了()。不過能用舞蹈呈現,真的太棒了。會讓我想要重新學習舞蹈,是因為在美國的一個經驗。當時去一家有舞池的店家的時候,本來我以為是日本人dancer,結果卻是超會跳舞的女生2~3人,開始在舞池裡跳舞呢。然後周圍的本地人開始替她們歡呼,還為她們讓出了舞池。有種非常帥氣的感覺呢。如果我也能做到同樣的事情的話一定會相當受歡迎()(「就算不用再讓自己更受歡迎也沒關係吧?」周圍的人這麼說) 誒,你們說這什麼話啊!  我可是為了要受歡迎要吃好吃的東西而活著的呢()

 

 

 

 

 

 

------------------------------------------------

 

P你可以帶著NEWS再來台灣阿~絕對比兩年前更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