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vol.917

 

 

 

 

 

昨天一個人,

 

去看了之前舞台劇hellogoodbye的導演竹重先生的舞台劇喲笑臉.jpg  

 

 

 

小慶你一定要來看這樣mail給我,所以我也非常想去雙驚嘆號.jpg 雖然是千秋樂,但去成了雙驚嘆號.jpg

 

 

 

竹重先生是,

 

hellogoodbye的時候常跟我一起鍛鍊肌肉,討論演技,舞台劇結束後也偶爾會聯絡笑臉.jpg

 

 

 

這次的舞台劇,

 

是我非常喜歡的那種。

 

雖然有點可怕,這點卻是非常吸引人。非常棒閃亮.jpg  

 

 

 

結束之後,我就去跟他打招呼,

 

很興奮的傳達了我的感想,約好近期要一起吃飯,我就回去了雙驚嘆號.jpg

 

 

 

對了對了,

 

今天是「しゃべくり007呢。

 

那個人,在預告脫了,究竟是發生什麼事了呢? 笑

 

 

 

週三是,

 

every.&Best Artist

 

 

 

這週也相信自己 努力吧笑臉.jpg

 

 

 

 

 

-------------------------------------------

總算在007播出之前翻完了!!

快去看那個不會害羞的人~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