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u的談話還是很可愛喔^^





wm.jpg  

目前全國巡迴演唱會進行得正熱烈的NEWS1119日新專輯即將發行,朝著年末加速中。這個月的訪談是free主題。聊了很多各自的近況。

 

增田貴久

 

 

接待客人中 可以這樣嗎?

 

之前我在Wink up中講過我無法一個人在咖啡店待很久這樣的話。因為我就算點了飲料,只要10秒就可以一口氣喝完,所以沒辦法坐很久()。不過最近,我已經能夠在那樣的店裡待上一段時間了喲。變得能夠跟其他人一樣用同樣的步調來喝茶了喲。小小喝一口,然後把杯子放在桌上像這樣的事情我已經能做到了()。前陣子我去咖啡店喝茶的時候,坐在附近看起來像是OL4人組,她們全員都點了咖哩。因為有點在意就看了其他桌上的餐點,發現大家都在吃咖哩原來如此,原來這是一家咖哩很有名的店阿。下次來的時候就試著點來吃吃看吧我這麼想。然後,前陣子我在工作的空檔特地去了那家店喲。點了可以恢復元氣的香蕉牛奶和咖哩之後,放眼一看店內座位上的餐點,這次全部的人都點了『某種烤雞肉』類似這樣的餐點。雙手拿著刀叉,吃得一副津津有味的樣子。搞得我好像又錯過了()。像這種大家都在吃的東西或是大排長龍的店家,還是會讓人很在意呢。因此,最近我對於一個人去咖啡店,還滿喜歡那樣的時間喲。

 

再來是,前陣子我一個人進去逛一家服飾店。然後,那個接待我的店員一邊說著「這樣阿-,那麼這件」,一邊從口袋拿出小顆的薄荷糖果,用手沙沙沙的打開包裝紙,突然就把糖果放進嘴裡了。正在接待客人 可以這樣嗎?  因為我嚇到了,把這件事告訴團員們之後,大家竟然都能夠理解()(「因為massu給人一種能夠輕鬆談話的感覺 對吧?」旁邊傳來這句話) 嗯-,是這樣阿。前陣子在廣播節目中,和一個中學生的聽眾聊天。那個女生說「我喜歡小慶~」。然後小山就問她「那massu如何?」。結果她「嗯-,massu像個小孩子」這麼說了。我竟然被中學女生很乾脆的說「像個小孩子」()  說到這個,我好像能夠很普通的跟比我年紀小的人不用敬語對話呢。雖然我一直以來都不會很在意,我阿 很容易被認為年紀比實際年齡小呢。雖然是我自己說的,不過我的內在並沒有這麼孩子氣喔()

 

 



--------------------------------
massu的訪談總是很生活化也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