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非常有趣~~





t.jpg


還記得在098月號中募集了『將回答你對NEWS的提問』的明信片嗎?

這個月根據寄來的明信片,舉行浩大的Q&A大會!  請關注NEWS的全力回答-

 

 

 

手越祐也

 

 

 

Q 請告訴我 最喜歡惡作劇的手越君最近做的惡作劇。

「在山下君的太陽眼鏡的鏡框貼上貼紙,在他的靴子鞋底貼膠帶黏在地板上,有做過這些事呢()。還有,也有把小慶的太陽眼鏡放進裝有飲料的玻璃杯中喲()。因為這兩人的反應都很有趣,所以常常把他們當成目標。相反的,對於不讓別人碰他東西的massu,我絕對不會整他!  因為對他惡作劇 他好像會真的生氣,太可怕了嘛」

 

Q “要是有這樣的的世界就好了讓你這麼覺得的是?

「我不會想要有像哆啦A夢的口袋裡,那些不存在於現在的東西。要是讓整個社會太過便利,感覺住在那裡的人們的素質也會降低的樣子。所以,就照現在這樣,維持現狀就可以了喲。不過,希望是沒有戰爭的世界」

 

Q 長髮的女生和短髮的女生,手越君喜歡哪個?

「我對於頭髮長度沒有特別的堅持喲。不過呢,因為基本上我喜歡比較有女生樣子的人,所以超短髮或是像男孩子的髮型 不是這種的比較好。還有,比起太過有個性的髮型,我比較喜歡普通常見的造型。長髮的女生偶爾將頭髮挽起來很不錯呢。會讓人心動一下」

 

Q 為什麼會喜歡骷髏頭?  請告訴我理由。

「骷髏頭阿,給人狂野的印象對吧。這種東西,從男生的角度來看會覺得很帥氣呢。而且我喜歡的顏色是黑色,自己的東西意外的也是以比較男生的東西居多。還有阿,有個以骷髏頭為主要設計 我蠻喜歡的品牌,又剛好聽說我崇拜的音樂人愛用這個品牌,所以就越來越喜歡骷髏頭了」

 

Q 男生對女生惡作劇,還有用奇怪的外號叫女生等等,做這些惹人討厭的事情是為什麼呢?

「這個阿-,我想恐怕是男生的愛情表現吧。那個男生一定是想吸引女生的注意喲。然後看到女生生氣的表情和反應,覺得很好玩吧。因為我對團員的惡作劇阿,也是愛情表現()。不會對沒興趣的人惡作劇!」

 

Q 對於食量很大的人,你覺得如何?

「這很健康,沒什麼不好阿。難道說吃東西是不對的事嗎?  不是這樣吧。我想沒有人會因為吃很多而被討厭吧。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就多吃吧」

 

Q 請告訴我你常在卡拉OK唱的NEWS歌曲!

「就算去卡拉OK,我也不會自己點NEWS的歌。但跟我一起去的朋友,倒是常常唱呢。最近感覺常常有人點『恋のABO』。果然能帶氣氛呢。」

 

Q 女孩子聊天總是會聊戀愛的話題,那麼NEWS的團員也會聊戀愛話題嗎?

「不會-!  雖然一起踢球的好友有找我聊過戀愛的煩惱,不過沒有跟團員聊過喲。因為都很忙碌,很難得6人才會聚在一起,久違的見面後就突然聊戀愛話題阿,這樣很怪吧()

 




-------------------------------------
圖片也太有趣了~竟然挖好陷阱等小山掉下去>.<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