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是亮






r.jpg



還記得在098月號中募集了『將回答你對NEWS的提問』的明信片嗎?

這個月根據寄來的明信片,舉行浩大的Q&A大會!  請關注NEWS的全力回答-

 

 

 

錦戶亮

 

 

 

Q 聽說你最近開始養寵物,是真的嗎?

「我養的應該說,是我老家開始養寵物了。所以,我完全看不到。媽媽偶爾會用手機傳來寵物的影片,看到那個的時候就會非常想見牠

 

Q massu的生日,有送什麼禮物嗎?

「什麼都沒有。在他生日當天我有打電話給他,但無論我打幾次都是嘟-嘟-嘟-通話中,都沒接。該不會換了新手機卻不告訴我號碼吧,搞不好是設定成拒接電話簿以外號碼。在P(山下)的生日,我送了各種顏色的T4件吧。Shige生日的時候,我打電話給他了。喂,shige  生日快樂! 就這樣bye”我只說這些就掛掉了,通話時間只有6()。不過,重要的不是時間長度而是心意吧。而且如果替團員慶祝生日變成義務性的話,那還不如不要慶祝」

 

Q 我很喜歡米飯,就是個米飯系女子!?這樣你覺得這種女生如何?

「這樣很好阿()。雖然我都喜歡,說到米飯的話 我喜歡鹽味飯團♥  去沖繩看到便利商店就有賣呢。順便說,我最喜歡的麵包是可頌」

 

Q 最近,最常和誰一起玩呢?

「最近,沒有跟誰也沒有去哪裡玩。一直都在家裡。在家裡彈吉他,打電腦。如果要出門的話,我想去海邊!  因為之前拍攝電視劇都沒有去外面曬太陽」

 

Q 為什麼男生在mail中都不太使用繪文字呢? 請務必告訴我。

「妳指的只是妳認識的男生吧()。我傳給朋友就會用喔。常用的是86.png之類的。話雖如此,這個字算是容易懂的吧」

 

Q 錦戶君有戴隱形眼鏡嗎?  如果沒有的話,在演唱會中,看得見觀眾的臉嗎?

「我沒有戴隱形眼鏡。不過我阿,視力很好 完全可以看得見。距離最近測量的時候,兩眼一起看是1.5。但有一邊是0.9

 

Q 和女生的吻戲,你是如何克服難為情的感覺呢?

「已經不是克服的問題了。只能靠氣勢做就對了!  我到目前為止,只有一次在電視劇中有吻戲,不過那時拿到劇本看了之後,看到上面寫了互吻,我還誒!?的嚇了一跳。然後,在吻戲當天,一直都是很緊張的狀態()

 

Q 為什麼你在電視上都看起來想睡覺的樣子不說話呢?  身為fan很希望你說話。

「我並沒有想睡覺!!  我一直都有在說話,從來沒有想要故意不說話。很抱歉!  今後我會更努力說話!(有點生氣的感覺)

 

 


-------------------------------------------
最後的亮好像真的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