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這次大圖找很久>.<
第一位是小山^^






k.jpg


 

還記得在098月號中募集了『將回答你對NEWS的提問』的明信片嗎?

這個月根據寄來的明信片,舉行浩大的Q&A大會!  請關注NEWS的全力回答-

 

 

 

小山慶一郎

 

 

 

Q 有曾經因為單眼皮而獲得什麼好處嗎??

「首先,多虧了這眼睛 讓我容易被人記住呢。不像傑尼斯系列的人是這種感覺。之前收到了韓國的fan寫給我的信,其中因為小山有張像韓國人的臉,我想在韓國活動應該會比較有人氣這麼寫著呢。看了這個之後覺得視野稍微寬廣了一點呢♪  我阿,搞不好以這單眼皮可以在亞洲走紅呢()

 

Q 為什麼小慶的solo曲「PRIVATE HEARTS」會留在耳朵裡,在腦中不斷響起呢?  請有趣的回答()

「有趣的回答!?  那是因為妳喜歡這首歌吧!  這首歌是我Jr.時代加入團體時,(堂本)光一君替我們寫的,因為是首好歌 出道之後不唱這首歌就太可惜了。在演唱會唱的時候,重新編曲成house風格當成solo曲,可能是因為變得更現代感而容易記住吧。因為這首歌也留在我耳朵裡,所以我們互相都留在耳朵裡呢

 

Q 為什麼男生總是在無聊的事情上這麼拼命呢?

「無聊的事,比如說是什麼呢!?  太模糊了我回答不出來()。不過我以前,曾經熱衷於收集迴力車,是指這種事嗎?  因為收集了很多迴力車,還在自己心中替它們排名呢。能夠跑最遠最帥氣的是,宅即便的車子喔-」

 

Q 為什麼男生,這麼喜歡香水呢??  一整年每天都擦香水的理由是?

「我雖然不是每天,但只會在演唱會的時候和跟朋友去吃飯的時候才會擦香水喲。演唱會的時候,聞到自己喜歡的味道會情緒高漲呢。因為我覺得味道阿,是會讓人有印象的單品之一,所以跟不是很熟的朋友去吃飯時,想讓對方更了解我,就會擦香水去吃飯。不過,我的堅持是只噴一下。我喜歡只有一點點微弱的味道。」

 

Q 小慶家的拉麵,是世界上第幾名好吃的呢?

「因為從小只要一說到拉麵,當然就是我家的味道,所以沒有什麼排名喔。那麼,是第一好吃

註:第一好吃這裡原文是「おいち位」,おいしい用裝可愛的說法是おいち,而「いち位」是第一名的意思,這裡小山用了一點雙關語的感覺。

 

Q 如果不是NEWS的話,會做什麼呢?

「以往問到這個問題,我都會回答 想去旅行社工作 對吧。不過最近想想,結果說了這麼多 變成應該會繼承老家的拉麵店吧()

 

Q 用成語形容自己 會是?

「誒!?  成語什麼的,我真的不會阿-。那麼…(深思熟慮)肉食男子!!  阿咧,不對嗎?  4個漢字排在一起不是成語嗎?」

 

Q 演唱會的時候觀眾都會有各種不同的打扮,什麼打扮的人最顯眼呢?

「以前看過有人穿比基尼,超驚訝的!  總之,我可是猛盯著看喔♥  我覺得阿-,在演唱會時 大家穿什麼都好。即使是奇怪的裝扮,只要這樣可以讓自己High起來的話,怎樣的裝扮都OK!」

 




*每個題目都是由讀者提出,在這裡我就省略不打上讀者名字了



-----------------------------------
肉食男子超好笑>.<

最後一題...小山你果然是色色的金牛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