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p.jpg


還記得在098月號中募集了『將回答你對NEWS的提問』的明信片嗎?

這個月根據寄來的明信片,舉行浩大的Q&A大會!  請關注NEWS的全力回答-

 

 

 

山下智久

 

 

 

Q 喜歡上女生的瞬間,是什麼時候呢?

「喜歡的瞬間是,老實說我不知道!阿,我現在喜歡上了!沒有這種說法吧?  至少我是沒有過。就像是在『buzzer beat』中飾演的直輝一樣,在失戀的時候、遇到障礙的時候、脆弱的時候,很容易因此墜入戀情。不過,發現自己喜歡對方的瞬間這倒是有的。阿咧?  我現在這麼想見到她,難道說我對她…♥”像這樣吧()

 

Q 曾經在電視劇中演過的角色中,覺得和自己最像的是哪個角色?

原始的我好像沒有過這樣的角色吧。角色果然還是跟自己不一樣的人的感覺。不過從來沒有因為跟自己很像而演起來很容易、或是跟自己完全相反而很難演的角色。但是,演起來超好玩的是『改造野豬大作戰』的彰吧」

 

Q 山下君有戀物癖嗎!?

「戀腿癖吧。穿著纖細牛仔褲時,那種俐落又有女人味的腿是我死穴」

 

Q 請告訴我 因為社團活動而心情不好時,聽了可以恢復精神的歌曲!

「我推薦NEWS的『Smile Maker』!  因為是以就是在痛苦的時候才更要笑這個主題演唱的歌曲呢。聽這首歌帶著笑容在社團活動加油吧♪  我在意志消沉時聽的音樂是沒有!  ma,我在意志消沉的時候應該不會聽音樂吧()。我會先靜下來,好好的思考」

 

Q 每次都要回答許多雜誌的提問,有遇過讓你詞窮或是回答不出來的問題嗎?

「沒有!  因為,對於我不知道的問題,我會老實的我不知道這樣回答()

 

Q 我的精神來源是智久君,那智久君的精神來源是什麼呢?

「精神來源是吃飯和睡眠。還有,思考舞步的時候。會讓我很high呢。不過,要是過High,就會導致睡不著而睡眠不足()。我很感謝fan們。雖然我位於提供東西給fan們的立場,不過我也從fan們那裡得到很多東西。說起來就是give and take的關係呢」

 

Q 「我真是帥阿」有這麼想過嗎?

「有耶-。將垃圾一丟就丟進房間的垃圾桶時。還有,以前曾經因為肚子很餓而吃了大碗的牛丼,因為覺得好像還可以吃的下,就又吃了一份大碗牛丼的我,自己覺得超有男子氣概、很帥氣呢」

 

Q 覺得活著很幸福的瞬間是?

「現在的這個瞬間也很幸福喲。因為,能夠在和平的日本平凡的吃著飯。一想到世界上有許多人受苦於貧困和戰爭當中,就很感激自己能夠生活在現在的日本呢。雖說不景氣,但還是能吃很多東西嘛。我現在24歲,如果是在戰爭時期,就是要上戰場的年紀呢。一想到這,就覺得能夠像這樣吃著外賣的炒麵的現在,是非常幸福的喲」

 





---------------------------------------------
每個題目都是由讀者提出,在這裡就省略不打名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