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一篇~







成軍5紀念special

NEWS HAPPY MANUAL 2008改訂版

關鍵字以50GO!!為了更愛這6人的教科書完成

101日單曲Happy Birthday』發售。從~50個關鍵字大剖析!  根據這個最新版的NEWS手冊,要更愛這6人喔





-短所【缺點

自己的缺點是?

 

想要提高專注力

「最近,很容易忘東忘西呢()。為了提高專注力 我想要去參加拼圖的檢定」(加藤)

「超優柔寡斷這點」(增田)

「無法掌握分寸。明明只是在玩也會莫名的激動呢」(手越)

 

 

 

-長所【優點】

自己的優點是?

 

持續就是力量

「決定的事情會做到最後。Web日記也是,沒有寫心情就無法冷靜下來」(山下)

「我喜歡自己很隨意的這點()。總是很HAPPY呢」(小山)

「喜歡的東西就會一直很喜歡。還有,想做的事情就不會放棄這點!」(錦戶)

 

 

 

-TUYUTUYU

增田所參加的廣告。『赤いきつね』『緑のたぬき』的廣告出演中。

 

回到『金八』的時代

「拍攝TUYU的時候,彷彿回到了『金八先生』的時代。我自己也有回到在拍攝『金八』那時的感覺,長野君、風間君和光也都回想起當時那些回憶呢。在拍攝現場以武田先生為中心,發生過這件事呢時常聊起像這樣的話題喲。還有,也會以長野君為中心 聊起吃飯的話題()(增田)

 

 

 

-手越裕也【手越祐也】

19871111日,神奈川縣出生。B型。請說說近況!

 

去白濱旅行了

「我和男性朋友兩個人一起去白濱玩了!  早上6點從東京出發,搭車花了7小時,在下午1點左右到達目的地。在那裡只顧著到海裡玩,曬黑了呢。那位朋友是踢足球認識的人。踢足球之後,交友關係也變廣了呢」(手越)

 

手越的自我標語:頑皮淘氣男

 

 

 

-鳥のから揚げ【炸雞肉塊

錦戶喜歡的食物。全部雞肉都喜歡。烤雞肉串在NEWS團員中也是大人氣。

 

加上美乃滋很美味

「喜歡炸雞肉塊沒有理由!  應該沒有人會討厭乾炸物吧?  大部分的人應該都很喜歡吧!  至少在我周圍的人,只要有乾炸物就會“好-!”像這樣變得很high喲(笑)。如果有美乃滋的話,我一定會沾著吃喲!」(錦戶)
 

 

 

 

-波乗り【衝浪】

是山下的興趣。小山&加藤最近也衝浪出道了。

 

最近只能去海之家忍耐

「今年1月去夏威夷,3月去了千葉的海邊…只有這樣而已。因為太不甘心了,所以最近傍晚都會去海之家吃晚餐喲。阿~,好想進去海裡玩!」(山下)。「和shige在夏威夷第一次玩衝浪,我們兩人一開始就站起來了,很開心喲。預定下次在日本要再去玩!」(小山)
 

 

 

 

-錦戸亮【錦戶亮】

198411月3日,大阪府出生。O型。請說說近況!

 

用家庭錄影帶製作回憶

「久違的和家人全員一起去吃飯了。我的朋友也一起跟來,那個朋友帶了攝影機拍攝了。是個很棒的回憶喲。還有,昨天和朋友3人去吃飯了。吃了薑燒豬肉蓋飯,喝了大概4杯的烏龍茶!」(錦戶)

 

錦戶的自我標語:浪速的暴戾牛

 

 

 

-ヌード裸體】

裸身拍攝也很多的NEWS。拍攝雜誌會抗拒裸身嗎?

 

如果有這個要求的話 請務必(讓我脫)

「也不會這麼抗拒啦。之前因為沒有什麼肌肉 所以不太想脫,最近有鍛鍊了,如果有這個要求的話()。我確實好好的鍛鍊了呢。每次大概1小時,是跟著鍛鍊方法在做的喲」(小山)
 

 

 

 

-寝巻き【睡衣】

睡覺時的打扮是?

 

不穿睡衣

「我不會穿睡衣喲。大致上都是穿T-shirt配上寬鬆吸汗的內褲。冬天也只是把T-shirt換成長袖的 沒有什麼改變。側睡的睡姿比較能讓我安心」(手越)

 

 

 

-望み【願望】

現在的願望是什麼?

 

最喜歡shopping

「我想去逛街!  我想要衣服!  阿,不過,我並不是想要東西,只是單純的喜歡逛街而已。而且我也不是喜歡買東西,只是想去看看逛逛。大致上我都是一個人去逛街喲。總是在同一條街,然後在很多家店來回逛來逛去」(增田)

 

 

 

-Happy BirthdayHappy Birthday

101日發售的NEWS11張單曲。

 

想快點在live唱這首歌!

来年も再来年も 同じ日 君に会いにいくよ我很喜歡這句我唱的部分喲」(山下)

是一首生日的歌曲呢。想要快點在live唱這首歌呢」(增田)

 

 

 

-左利き【左撇子】

加藤是左撇子。山下、手越、錦戶是兩手都可以。

 

受歡迎度的3%

「左撇子有稍微比較受歡迎喲。不過百分比只佔了全部受歡迎度的3%左右吧()。左撇子因為比較特別,頭腦好像比較聰明,而且也很有藝術家氣息喲()(加藤)
 

 

 

 

-フットサル【五人制足球】

手越一週一次參加五人制足球。所屬多個隊伍的隊員。

 

團隊運動最棒!

「雖然現在我加入了56個隊伍,不過最多的時候,從早上9點開始就有30人左右聚集喲。因為足球是團隊運動,大家同心協力進行比賽 很好玩。跟演唱會之類的成就感有點類似呢」(手越)

 

 

 

-ヘリコプター【直昇機】

山下在電視劇『codeblue』演出飛行醫師。

 

很幸福的經驗

「我覺得『codeblue』是很老實的電視劇。不做漂亮的場面,而是傳達真正心聲的作品。雖然描寫理想世界的電視劇也不錯,不過我演出這個電視劇後,覺得能夠表現出人類的心聲和真實的一面 很棒喲。可以有這樣的經驗很幸福」(山下)

 

 

 

-法学部【法學部】

加藤在青山學院大學法學部就讀中。選擇法學部的理由是?

 

很響亮而被吸引了

「就因為它叫做『法學部』。很響亮吧()。還有,我跟演『金八先生』時的導演和一些業界人的前輩相遇之後,覺得他們很聰明很有趣喲。而且青學的法學部給人一種好男人都聚集在那裡的印象。很嚮往呢」(加藤)

 

 

 



------------------------------------------------
哪本雜誌快讓小慶脫吧~~好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