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jpg 



~沒有人知道的另一個我~

外表冷酷卻很天然,就算看起來很輕浮卻很懂得自制,看起來是個好孩子 其實壞心眼這些隱藏的另一面,也是66種。包含全部所有正是NEWS的魅力,請看

 

 

 

錦戶亮

 

 

 

雖然很怕生,但卻會愛上別人

 

●錦戶亮的另外一面...完全沒有()。我的形象是,自我中心,任性,又無法控制自己的情感。所以只要一生氣馬上就會變成生氣的臉。實際上,不就是這樣嗎?  與其說會在別人面前以某種程度偽裝自己,我不想做的事情就不會去做,但是基本上我想是沒有什麼改變的。因為,去做能力所及的事情對自己來說比較輕鬆。即使短暫的有我想成為那樣!這樣的想法,勉強的去扮演理想中的自己,那種跟真正的自己的差距所帶來的痛苦令人覺得很愚蠢。我偶爾會讓身邊的人感到意外的地方,就是我話還滿多的吧。因為很怕生而總是被認為是個沉默的人,不過對於熟識的人「意外的話還滿多的呢」我就常常會被這麼說。還有我阿,好像一喝醉就會打電話給很多人呢。喝酒之後,好像就會愛上別人的樣子。隔天一看手機,誒,為什麼有這麼多撥出電話!?常常會發生這種事。至於說話的內容什麼的,完全都不記得呢。

 

●我平常的生活是完全的宅。最近除了工作,幾乎都沒有出門。前天的休假,在凌晨4點睡覺,以往我醒來會東摸西摸然後彈吉他,不過那天睡到中午左右起來去看了二宮(和也)君的舞台劇,回家後又繼續彈吉他到半夜2...結束這樣的一天。非常樸素對吧?  想要吃東西的時候一打開冰箱看到裡面只剩飲料,自己都會覺得很可憐。而且,要是剩下的飲料還是酒的話,心裡還會阿,該振作了阿這麼想。不過,在現實上倒是常常遇到這種瞬間。會因此出去外面吃飯還算可以,但是嚴重的時候會懶得出去 乾脆不吃就直接睡覺。...可以說是跟名流生活無緣呢。Ma就算是藝人,會每天都去吃法國餐廳的人也只是一部分吧?  我阿,只要能吃普通的飯就非常幸福了。跟大家都是一樣的喔。

 

 




-----------------------------------------------
亮應該問問朋友他喝醉到底說了什麼~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