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GOMASU變成吐槽2人組了>.<







p.jpg



現在,第12張單曲『恋のABO』發售中的NEWS

這個月的訪問向團員們仔細的聊了現在的NEWS

目前團員們腦中正想的事,和各方面的思考都將真實的傳達給大家,別錯過這次的訪談!!

 

 

 

山下智久

 

 

 

NEWS中的關鍵人物

團員全員都有這個可能性呢。每個團員有不同的個性,雖然旁觀來看要是這樣的話,還會再更好有一些讓人這麼想的地方,不過我不會說出來,因為讓他們自己注意到是很重要的,如果因為我的意見而改變的話,那就會讓那個人的個性消失了。

 

■ 現在的NEWS再加上○○

現在正是尋找這個東西當中。之前雖然還不太會思考這件事,不過最近想了很多。不只是團體的事,個人的部分想要成為什麼…。即使會失敗也要賭一把的勇氣,和最近幾乎要忘記了 追求與渴望的精神等等,我想要擁有這些…“改變吧!”有這種很強烈的想法。首先第一步呢,就是我們在Winkup所拍的照片風格,稍微試著改成跟以往不同的顏色吧。我將這件事告訴工作人員之後,他們也很贊同。當然沒辦法每個月都這樣,不過時機剛好的時候,要是可以一起參加頁面排版的企劃就好了。接下來的NEWS將會改變喲!

 

■ 以我的角度來看現在的NEWS

已經習慣大家了呢。這是很大的不同。因為快樂的時候,痛苦的時候,我都有 一起擁有共同時間的夥伴嘛。剛剛看到5月號的NEWS Q10的插畫中我寫的『休息一回』,雖然massu和手越他們「這是什麼阿!」「太離譜了!」這樣吐槽我,有什麼關係嘛我心裡是這麼想的。如果是以前的話,他們應該會離我很遠 不會說這種話呢。

 

■ 今後NEWS目標的方向

老實說呢,我不知道。我個人的話應該是『自然』吧。為了讓人覺得自己帥氣的努力,還有要將自己的顏色徹底發揮還是壓抑等等以前也有過這種想法的時期,不過現在這些想法都無所謂了。前陣子我跟斗真去吃飯,那時很認真的聊了很多呢。斗真在演員這條路上,一邊閃耀著向前邁進。總覺得在跟斗真聊天當中,自己有點慚愧呢。剛剛也說過的,我和斗真曾一起工作過的那閃閃發光的追求與渴望精神,他讓我再一次回想到當時的感覺。斗真總是在很多節點上讓我注意到很多事情。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人喲。

 

 




---------------------------------------
能夠一起度過快樂和痛苦的夥伴---NEWS好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