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LOVE 865

 

 

昨天很抱歉手掌.jpg  

 

上週六,

我去看了瀧澤秀明君的舞台劇,

滝沢演舞城笑臉.jpg閃亮.jpg   

 

所謂娛樂表演,就是如此,讓我上了一課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タッキー的實力當然不用說,而且又讓我重新感受到Johnny’s厲害閃亮.jpg

 

舞台劇中途,完全沒想到自己會變成裸上身的狀況(笑)

不過前輩說的話是絕對的雙驚嘆號.jpg

 

真是難為情阿—笑臉.jpg

 

 

然後,星期日,

我去東京巨蛋看了JUMP的演唱會

 

演唱會中,

JUMP大家還特地走到我這邊,真的謝謝上升.jpg  

 

我害羞了(笑)

 

演唱會也很開心呢—閃亮.jpg和fan們之間的聯繫非常棒喲愛心.jpg  

 

所以呢,

這兩天,接受了Johnny’s講座的我 腦中充滿點子音符.jpg  

 

那麼,

下次要去看什麼呢笑臉.jpg

 

明天「news every.」要看喔雙驚嘆號.jpg

 

 

 

----------------------------------------------- 

20130513

 LOVE 865

  

 

對不起

 

現在有些忙碌,想寫的東西又很多,所以明天再更新笑臉.jpg上升.jpg  

 

 

掰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