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越的惡作劇>.<






k.jpg

現在,第12張單曲『恋のABO』發售中的NEWS

這個月的訪問向團員們仔細的聊了現在的NEWS

目前團員們腦中正想的事,和各方面的思考都將真實的傳達給大家,別錯過這次的訪談!!

 

 

 

小山慶一郎

 

 

 

NEWS中的關鍵人物

手越吧。當NEWS的工作現場有什麼大騷動時,幾乎都是我和手越這樣的組合引起的,不過手越的這一面,大家應該都還不知道對吧?  (「小慶,小慶!」一邊看著小山的電腦畫面一邊大笑的手越說。然後靠過去看的小山「這個黏黏的是什麼阿!」,手越「我擦了護脣膏,親了螢幕兩次」,小山「等等,真的假的阿!  你搞什麼阿!」  接著,就是用濕紙巾擦著螢幕的小山)…你看,懂了吧()  如果欺負我可以讓大家笑的話,那麼再欺負我也沒關係喲。不過要是我全身都是笑點該怎麼辦阿。也只能再全國規模的活動中表現給大家看了()。就算這樣,那傢伙是魔鬼阿~

 

■ 現在的NEWS再加上○○

果然就是『6人的經驗』對吧?  走過這5個年頭,因為大家負責的角色也都漸漸出來了,將這個部分更加穩固,為了讓更多人知道,就一定要再有更多的經驗。即使是節目中的一個單元也好,『今天的NEWS』我也想做做像這樣的節目。只不過內容是沒完沒了的NEWS休息室內的畫面喔()。不過也有可能一整天都是愛惡作劇的手越不停的熱唱(),平常的NEWS原來是這種感覺阿像這樣的一面想讓更多人知道呢。

 

■ 以我的角度來看現在的NEWS

看了前輩團體之後,覺得個人的力量很強大,而且可以深入到每個人的生活呢。剛剛也說過,現在的NEWS還沒辦法確立各自的角色形象。有來看演唱會的fan們,應該漸漸的都了解我們每個團員的角色,不過下次想讓不是我們的fan的人也知道我們我是這麼想的。

 

■ 今後NEWS目標的方向

由於團員中有蠻多人讀大學,我想NEWS多少給人一種知識份子的印象。因為這個影響好像被認為我們很成熟,其實我們做了很多很笨的事像這些地方,差不多該讓大家知道了()。希望能以好的意義“NEWS真是笨蛋呢被大家這麼認為。不過現在不太有 可以容易看到等身大的我們的機會吧。我們會瞄準縫隙表現出另外一面的,所以請不要錯過喔()

 





-----------------------------------------

手越你幹麻親螢幕阿...>.<
而且小山你太M了吧>///<

你們可以開個節目叫做"NEWSの部屋"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