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位囉
massu也有提到台灣呢~







m.jpg 


這個月的主題是「約會中,如果團員坐在旁邊的座位的話?」,「現在想對未來老婆說的話是?」等等,準備了各種Q&A。聚集了各種風格的回答,請開心的閱讀!!

 

 

 

增田貴久

 

 

 

「如果可以從現在開始提前放1個月暑假的話?」

果然還是想去旅行呢。橫濱之類的很不錯呢。之前是電視劇拍攝的外景地,不過那裡有很多漂亮的地方,自己私底下去的話,感覺會是不同的視野 很令人期待。國外的話,應該就去我最喜歡的瑞典吧。還有我也想看巴黎的艾菲爾鐵塔。我無論如何都很想要艾菲爾鐵塔的手機吊飾()

 

「覺得要是自己家裡有這個就好了~ 的東西or功能是?」

冷氣。在夏天來臨之前,是該買一台了我一直這麼想。不過就算沒有冷氣,我也意外的能忍受的了呢()

 

「你正在約會中,如果團員坐在旁邊的座位的話?」

覺得很討厭的樣子,很平靜的樣子誒,這個問題是怎樣阿()  我應該不會去找他說話吧不,可能會小聲的「喔喔!」這樣吧。不對,我不知道啦也可能完全不在意吧。嗯-,不知道啦!  怎樣都可以啦()

 

「說到增田貴久就是○○」

無論就好的意義還是壞的意義來說就是自我步調。說到步調,在演唱會唱完後,真的是根據每個人而有不同的步調喲。我就是會想要慢慢的洗個澡,然後坐著吃飯,最後呼-的喘口氣。但也有人是想要快點回到飯店再悠閒的度過。團員中,小山意外的跟我的步調很像呢。

 

「現在想對未來老婆說的話是?」

因為我走著自我步調,能夠跟這樣的我相處的人很棒。說到這個,我想要回應女孩子可愛的任性,稍微有一點這樣的願望()

 

「你自己認為的大人的特權」

與小孩子不同 有許多『自由』。不過我心裡認為,真正的大人是26歲以上有這種模糊的印象呢。

 

「第一次出國時的回憶」

私底下是某個國家(編輯部注:馬來西亞)叫做珍拉汀的小鎮。工作上的話,是幫タッキー&翼伴舞而去的台灣吧。進入Jr.之後,一開始能夠參加的活動只在東京近郊而已,漸漸的可以跟著到全國表演,再來是海外…。漸漸的向前邁進,真的非常高興呢。不過在當地的伙食幾乎都是便當,完全不滿足。之前為了NEWS演唱會去的時候吃了小籠包,非常的開心喲。

 

 




----------------------------------------

快點再來台灣吃小籠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